>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小将梅开二度黑贝破门 曼联半场2-1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0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小将拉什福德3分钟内连入两球,前曼联球员维尔贝克第40分钟扳回一球。

  阿森纳最近8次联赛客战曼联2平6负未有胜绩,不过上赛季枪手在足总杯八强战中却是在梦剧场战胜了红魔,而范加尔的球队在最近5次面对来自伦敦的球会时4平1负未有胜绩,可是温格统领的队伍近7个英超客场也仅拿到2场胜利而已。此役,德赫亚伤愈复出重回先发阵容,不过卡里克依然客串打中卫位置,小将拉什福德继续出任突前前锋;阿森纳队方面,加布里埃尔重返首发与科斯切尔尼搭档,前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先发面对旧主。

  上半时开场1分钟,埃雷拉拦截边线球时停球失误,维尔贝克14米处射门力量不足,德赫亚轻松将球没收。第7分钟,厄齐尔妙传,蒙雷亚尔反越位成功,不过他的单刀射门被德赫亚神勇封出。2分钟后,瓦雷拉从身后抱摔桑切斯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加布里埃尔接厄齐尔开出的左侧任意球头球顶远角,布林德不敢大意将球大脚解围。第13分钟,德佩主罚大禁区左侧边缘位置任意球直接兜射弧线球射门,切赫侧扑将球压下。

  第19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布林德头球解围落点不佳,桑切斯大禁区左侧右脚弹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卡里克正面飞铲维尔贝克吃到黄牌。第29分钟,瓦雷拉接埃雷拉中路分球,右边路传中,科斯切尔尼冒顶,加布里埃尔勉强停球失误,拉什福德10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曼联队1-0领先。3分钟后,曼联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进球的还是拉什福德!

  第32分钟,瓦雷拉接马塔中路挑传头球回顶,林加德得球横敲,拉什福德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门梅开二度,曼联队2-0领先。此时控球比率还是阿森纳队稍稍占优。第40分钟,厄齐尔中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罗霍冒顶施奈德林也贴身不紧,维尔贝克7米处甩头攻门攻破旧主城池帮助阿森纳队扳回一分。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0-瓦雷拉、16-卡里克、17-布林德、5-罗霍/21-埃雷拉、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马塔、7-德佩/39-拉什福德

  阿森纳队(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83913.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0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阿森纳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