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首日:施拉格复出奥地利胜 日本女团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 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一个比赛 日的争夺。男团第一轮的比赛中,奥 地利、德国、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 悉数取胜,中华台北和新加坡爆冷输 球。女团的前两轮比赛中,日本、韩 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均取得了两战 全胜的成绩。

  男团第一轮

  A组小组赛中,奥地利迎战捷克,率先 出场的男单冯格尔3-0(11-7/11- 7/11-9)击败科尼切,第二位出场的 加尔多斯同样3-0(11-8/11-9/11-6) 力挫杨卡里克。第三场比赛,43岁的 老将施拉格复出,他3-0(11-8/11- 5/12-10)击败普罗科普科夫,帮助球 队3-0取胜收获开门红。

  中华台北迎战朝鲜,此役庄智渊缺席 ,第一位出场的江宏杰苦战四局,1-3 (8-11/11-6/2-11/16-18)憾负朴申 佑。第二场比赛中,陈建安3-2(15- 13/8-11/9-11/11-1/11-8)大逆转崔 伊。第三场比赛,林云举1-3(10- 12/11-4/10-12/6-11)负于康伟云。 第四场,陈建安再度建功3-2(11- 9/6-11/11-6/9-11/11-8)击败朴申佑 ,但是第五局的比赛中,崔伊3-2(9 -11/11-7/8-11/11-8/11-6)击败了江 宏杰,帮助朝鲜队鏖战4小时10分钟之 后大比分3-2取胜。

  B组小组赛中,波尔缺战,斯特格尔连 得两分,帮助德国队3-1击败了丹麦队 。卡尔松兄弟表现有所起伏,瑞典队 苦战四场3-1击败了英格兰。法国队发 挥出色,3-0击败了东道主马来西亚。

  C组小组赛中,水谷隼、丹羽孝希和大 岛祐哉均兵不血刃,日本队一局不失 3-0横扫白俄罗斯。弗雷塔斯连得两分 ,葡萄牙3-1击败了乌克兰队。高宁和 杨子各自一胜一负,新加坡爆冷2-3负 于波兰。

  D组小组赛中,黄镇廷、唐鹏和何群傑 各自得分,中国香港队3-0完胜罗马尼 亚。普利莫拉茨3-0横扫朱世赫,但依 靠着李尚洙得到两分,韩国队3-2击败 克罗地亚涉险过关。意大利依靠着波 波西卡的独得两分,3-1击败了俄罗斯 队。

  女团第一轮

  A组小组赛中,中华台北队依靠程宜清 的独得两分,3-2险胜沈燕飞率领的西 班牙队。罗马尼亚队一局不失,3-0完 胜马来西亚队。

  B组小组赛中,石川佳纯遭遇五局苦战 才险胜瓦切诺夫斯卡,好在福原爱和 伊藤美诚发挥出色,日本队3-0完胜捷 克。伊万坎和索尔加率领的德国队一 局不丢,3-0击败泰国队。朝鲜队同样 表现不俗,3-0击败了巴西队。

  C组小组赛中,李佼独得两分,荷兰队 3-2险胜比兰科率领的乌克兰队。冯天 薇独得两分,帮助新加坡3-1击败法国 。削球手帕夫洛维奇同样建功,白俄 罗斯3-2力克波兰。

  D组小组赛中率先出场的帖雅娜爆冷0 -3负于米赫埃洛娃,好在随后李皓晴 和杜凯琹发挥出色,帮助中国香港队 3-1逆转俄罗斯队。42岁的老将王晨复 出3-0横扫朴英淑,但是美国队还是1 -3不敌徐孝元和梁夏银率领的韩国队 。刘佳和李嫱冰率领的荷兰队3-0横扫 瑞典队。

  女团第二轮

  A组比赛中,程宜清和程淑瑜都经历五 局苦战,中华台北3-0完胜击败匈牙利 。沈燕飞被雪藏,西班牙0-3负于萨马 拉率领的罗马尼亚队。

  B组比赛中,石川佳纯再度遭遇苦战逆 转,随后的若宫三纱子和平野美宇都 顺利取胜,日本队3-0击败巴西。朝鲜 女团仅是李明顺丢掉1局,3-0完胜泰 国队。德国队的索尔加和伊万坎都遭 遇苦战,但还是3-0击败了捷克队。

  C组比赛中,李倩独得两分,率领波兰 队3-1击败法国队。李佼首场2-3爆冷 负于帕芙瓦洛娃,随后荷兰队连扳三 分,3-1逆转击败白俄罗斯队。冯天薇 独得两分,新加坡3-2鏖战击败了乌克 兰队。

  D组比赛中,率先出战的李皓晴2-3负 于埃霍姆,随后杜凯琹、姜华珺和再 度上场的李皓晴连下三分,3-1逆转击 败瑞典队。徐孝元苦战5局险胜蒂霍米 洛娃,帮助韩国队大比分3-0击败俄罗 斯队。刘佳和李嫱冰先后经历五局苦 战,3-0击败了王晨率领的美国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84277.shtml report 2206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团第一轮的比赛中,奥地利、德国、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悉数取胜,中华台北和新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