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熊陷阱发威! 斯科特吞四柏忌险葬送领先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PGA全国度假村的“金熊陷阱”绝对名不虚传,这次领教到威力的是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人在“金熊陷阱”开始的15号洞狂吞四柏忌,好在他在其他洞次表现够好,才没有丢掉领先位置。

  在进入15号洞的时候,亚当-斯科特保持着三杆领先,但是就在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他的方向发展的时候,金熊陷阱发威了。

  斯科特以6号铁开球,却打了一个“冲天炮”,小球弹道很高,以至于顶风的距离不够,在果岭前方落入水中。来到抛球区域,斯科特击第三杆结果小球从果岭后方弹入水中。他过去检查看那里能不能直接击球,结果是不能,这让他必须再次回到抛球区域。

  这一次他打的是第五杆,这一次澳大利亚人发挥不错把球送到了旗杆边10英尺的位置,可是他居然鬼使神差般的错失了这个推杆,导致7杆结束这一洞,吞下了罕见的四柏忌。

  斯科特并不是唯一被15号洞吞下的球员,就这一轮里,这个洞的水障碍就一共吞下了18个球。而7杆也不是斯科特在这个洞的最差表现,2011年,他还打出了8杆的五柏忌。

  这个15号洞今天一共出现了5个小鸟、51个保帕、14个柏忌、5个双柏忌以及2个“其它”杆数,星期六是它本周最难的时候,其平均杆为3.351杆,难度值全场第二。

  实际上,15号洞旁边还竖着一块匾,上面写着尼克劳斯的金句“赢在这里,输也在这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84299.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2月28日,PGA全国度假村的“金熊陷阱”绝对名不虚传,这次领教到威力的是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人在“金熊陷阱”开始的15号洞狂吞四柏忌,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