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输球因篮板+进攻 不放弃!我们仍有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CBA半决赛战罢第2场,四川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6-93险胜新疆队,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

  作为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赛后说道:“今天我们的防守是成功的,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第一场就是输在了防守上,今晚我们防守的问题解决得不错,但在进攻中,我们没有打出自身的特点。”

  李秋平指出了不足之处,“今晚我们篮板的问题很严重。最多时候输了对手20个,这让四川队获得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一旦哈达迪把周琦拉出去,我们就没人抢篮板了。”数据显示,新疆队本场比赛抢下40个篮板,最终篮板净负19个。

  “通过比赛能看出,我们队员确实有压力,这导致在进攻端放不开,”李秋平表示,“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只有五成,算上加时赛也只得了90多分。这方面,我们需要好好总结。”

  如今新疆队已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不过李秋平仍对球队充满信心,“后面还有3场球,所以我们不会放弃,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实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84628.shtml report 461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CBA半决赛战罢第2场,四川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6-93险胜新疆队,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作为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赛后说道:“今天我们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