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不满下半场表现 换不换外援?杜锋:到时再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CBA半决赛战罢第2场,辽宁队主场以103-88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

  广东队被逼到了悬崖边,小外援贾斯汀-卡特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是,系列赛第3场华南虎会换回拜纳姆吗?对此,杜锋没有直接回答,他表示:“到时就知道了……”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杜锋说道:“其实这场球,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尤其是咬分时候,我们出现了不少失误,这些失误被对手利用了。老实说,卡特的外线不太好,陈江华的腿也有伤,后卫轮换出现了问题。其实,今晚我们有机会赢球的。”

  广东队核心易建联今晚拿下23分10篮板,赛后他直言球队下半场打的太差!“主要还是心态要放好,”阿联表示,“其实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太差了,打法太死板,进攻效率不高,一下子被对手拉开了比分。他们在第三节后半段确立了两位数优势,第四节我们也没找到有效应对的办法,打得很被动。”

  总比分0-2落后,系列赛第3场对广东队来说就是生死战,“我们要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把握住每个细节和机会,”阿联说道。

  今晚7投仅1中得到2分的朱芳雨说道:“辽宁队这场球的强度很大,我们第三节没顶住他们的冲击。也是因为下半场一开始一些失误吧,导致被他们打了反击。第四节我们有机会缩小分差,但哈德森投进了几个高难度的三分,这是他的个人能力。我们尽力了,篮板和失误做得比上1场要好,但高强度下我们的命中率下来了。必须承认,辽宁队下半场的攻防做得比我们好。”(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84940.shtml report 688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CBA半决赛战罢第2场,辽宁队主场以103-88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广东队被逼到了悬崖边,小外援贾斯汀-卡特的表现没有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