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1+7+13欧文28+6 詹皇休战骑士负奇才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奇才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3-99战胜骑士队,取得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35、26-28、16-33和29-17(骑士队在前)。骑士队这边,欧文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6助攻,乐福和香珀特各自有12分入账,杰弗森和莫兹戈夫各自拿下10分。奇才队这边,沃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3助攻并抢下7篮板,波特投进4记三分有21分5篮板3助攻入账,比尔贡献17分3篮板2抢断,戈塔特砍下13分9篮板,塞申斯拿下10分3助攻。

  詹姆斯此役轮休。首节刚开打,乐福连得4分,骑士队开局7-3确立优势。在骑士队领先6分之时,比尔外线命中三分,奇才队发威连得12分反超比分。欧文外线还以颜色,紧接着沃尔送出秒传,莫里斯扣篮得分。首节后半段,奇才队效率极高,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首节战罢,奇才队以35-28领先骑士队。

  次节一开始,德拉维多瓦连投带罚得到3分,骑士队落后6分。随即比尔再中三分,奇才队43-33领先10分。在骑士队连得4分后,沃尔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汤普森犯规,加罚命中。奇才队领先12分,此时骑士队打出9-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5分。该节最后30秒,奇才队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奇才队以63-54领先骑士队。

  第三节开打2分钟,波特连中3记三分,奇才队连得9分领先18分。在杰弗森外线还以颜色后,莫里斯双手扣篮。波特再中三分,紧接着沃尔也在外线得手,奇才队88-63扩大优势。欧文投进三分,随即杜德利中投得分。三节战罢,奇才队以96-70领先骑士队。奇才队单节净胜17分!

  末节开始后,内内完成2+1进攻,紧接着比尔2罚全中。欧文投进三分,骑士队77-102落后。莫兹戈夫在封盖比尔上篮后,低位强攻造犯规2罚全中。比赛最后4分钟,主场作战的奇才队领先20+,骑士队无力回天。这是骑士队最近4场比赛输掉的第3场!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理查德-杰弗森、特里斯坦-汤普森、凯里-欧文、JR-史密斯

  奇才队首发:贾里德-杜德利、奥托-波特、马辛-戈塔特、约翰-沃尔、加雷特-坦普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795888.shtml report 209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奇才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3-99战胜骑士队,取得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