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基耶利尼伤退锋霸失良机 尤文半场0-0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3:45分,2015-2016赛季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国际米兰。

  第4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前分给中路的埃尔纳内斯,埃尔纳内斯迎球怒射,皮球直奔球门的右上死角,中柱而出。第7分钟,曼朱基奇传中,迪巴拉中路包抄被国米后卫封堵。第9分钟,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左侧边角打门,皮球高出。第15分钟,尤文后场长传,波巴得球,但是却被判罚越位犯规。

  第19分钟,尤文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弹地后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25分钟,国米获得一次禁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丹布罗西奥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31分钟,帕拉西奥右路斜传禁区,伊卡尔迪中路包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失去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35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基耶利尼因伤下场,鲁加尼上。

  第39分钟,利希施泰纳因为对帕拉西奥犯规被黄牌警告,国米也获得了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双方在禁区内混战,从慢动作看,是伊卡尔迪碰到了皮球,但是他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布冯轻松得到。第45分钟,埃尔纳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赫迪拉、埃尔纳内斯、博格巴、桑德罗;曼朱基奇、迪巴拉

  尤文替补:内托,鲁比尼奥,鲁加尼,埃弗拉,帕多因,莱米纳,斯图拉罗,阿萨莫阿,佩雷拉,夸德拉多,扎扎,莫拉塔

  国际米兰(352):汉达诺维奇;米兰达、穆里略、胡安;丹布罗西奥、梅洛、梅德尔、孔多比亚、特莱斯;伊卡尔迪、帕拉西奥

  国米替补:卡里佐,贝尔尼,桑顿,长友佑都,比亚比亚尼,格诺科里,马纳伊,埃德尔,佩里西奇,利亚伊奇,约维蒂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795979.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3:45分,2015-2016赛季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国际米兰。第4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前分给中路的埃尔纳内斯,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