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5分霍福德13+16+6 老鹰击败黄蜂队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老鹰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7-76战胜黄蜂队,取得2连胜;黄蜂队则以4胜2负结束连续6个客场之旅。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9-25、23-21、25-22和19-19(黄蜂队在前)。黄蜂队这边,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9篮板,林书豪有15分入账。老鹰队这边,贝兹莫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抢下6篮板3助攻,霍福德有13分16篮板6助攻入账,米尔萨普贡献13分5篮板,小哈达威砍下11分,蒂格拿下10分9助攻4篮板。

  开场2分27秒,两队战成4-4平。随即黄蜂队在攻防两端完全迷失,他们在8分27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反倒被老鹰队连得16分。黄蜂队前16次出手只投进1球!此时林书豪站了出来,他先是造犯规2罚全中,紧接着外线出手命中三分,但老鹰队仍领先16分。首节战罢,黄蜂队以9-25落后老鹰队。

  次节开打3分钟,老鹰队打出7-3攻击波领先20分,黄蜂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老鹰队一度领先24分。在兰姆连得5分后,霍福德跳投命中。次节后半段,随着威廉姆斯投进三分,黄蜂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他们打出9-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4分。上半场结束,黄蜂队以32-46落后老鹰队。

  第三节开始后,黄蜂队打出11-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时蒂格投进三分,老鹰队连得7分55-43领先。蒂格再中三分后,老鹰队领先17分,但随即李外线还以颜色,黄蜂队利用老鹰队的失误,在该节最后3分多钟打出10-4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1分。三节战罢,老鹰队以64-53领先黄蜂队。

  末节开始后,老鹰队领先13分。林书豪上篮完成2+1进攻,黄蜂队连得9分68-70仅落后2分。此时贝兹莫尔投进三分,老鹰队打出7-4攻击波领先5分。在林书豪上篮得分后,老鹰队在3分钟内又连得8分。比赛结束前1分37秒,黄蜂队落后13分没有机会。最终,老鹰队主场击败黄蜂队。

  黄蜂队首发: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考特尼-李

  老鹰队首发:保罗-米尔萨普、肯特-贝兹莫尔、艾尔-霍福德、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00719.shtml report 207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老鹰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7-76战胜黄蜂队,取得2连胜;黄蜂队则以4胜2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