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讽刺科比假装友善 曾报道鹰郡事件得罪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29日,ESPN名记谢丽-史密斯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期间,她讽刺湖人球星科比如今的亲和力都是装出来的。要知道,史密斯2003年曾全程跟踪报道了鹰郡事件,并因此得罪了科比。

  “说真的,我对于科比如今表现出的亲和态度并不买账,没人会真的相信他,因为他想获得类似人们当年对乔丹那样的热爱,他想要以一名超级英雄的姿态,结束职业生涯。但我们都清楚的记得,他当年对我们(记者)的态度多么坏。”谢丽-史密斯说道。

  13年前,谢丽-史密斯曾跟踪报道了科比在科罗拉多州鹰郡涉嫌性侵,并于之后接受庭审的全过程。但在庭审期间,科比对于史密斯的一些报道,却十分不满。也因此,接下来的10几年时间,史密斯都没有再获得采访湖人队的机会。但在本赛季初,科比却再度与史密斯进行了交谈。

  可史密斯对此似乎并不买账,据悉,如今这位女记者已身患癌症。而在她看来,科比再次与自己取得联系,也只是一种伪善的作法。

  “在10多年后,科比和我终于又开始说话了,我不确定,这是因为我得了癌症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如今正处在一个奇特的境地中,他现在对所有人都很友好了,他想要被大家喜爱。但要知道,当年我在科罗拉多报道有关他的案子时,对于我的报道,他并不认同,他对我说,以后再也不会和我说话,这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而这真的很肮脏,也很尴尬。”史密斯继续说道。

  “但在本赛季的媒体日,湖人的公关经理走过来和我说,他(科比)要做一个采访。之后,科比上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时,我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史密斯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谢丽-史密斯也认为,科比在退役以后,未必能顺利继续从事与NBA相关的事业。因为,在这个联盟中,他与很多球员的纽带早已被斩断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06566.shtml report 1313  北京时间2月29日,ESPN名记谢丽-史密斯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期间,她讽刺湖人球星科比如今的亲和力都是装出来的。要知道,史密斯2003年曾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