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坚信球队能进季后赛 小将进压哨只因为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沃克 


  (潇言 亚特兰大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老鹰继续他们的主场赛程,今天的对手是已经连续打了5个客场的夏洛特黄蜂。此前,黄蜂整个二月份的比赛仅仅输了两场,而且要知道他们从2月8日之后就没打过主场比赛。面对如此气势汹汹的对手,老鹰不但没露怯,而且从一开始就占据了绝对主动,第一节仅仅让对手得到了9分。最后老鹰以87:76在主场获胜。

  赛后黄蜂主帅克里福德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失望:“是的,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是难以接受的,很显然我们从一开始就被对手牢牢控制住了节奏,球员们的投篮都不在最佳状态,他们对我们的防守很成功,尤其是内线,但说实话,要是你的命中率只有15%,说什么都没用。”当记者问及赛季最差的单节发挥对球队的影响时,克里福德坦率的说:“我想影响是存在的,但至少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消除这些影响,很高兴看到球员们能在下半场有所起色,我们最少的时候仅仅落后对手两分,在那样的第一节之后,能有如此表现我很满意。我们不是那种能有统治级表现的球队,我告诉我的球员们,这样的失败没什么了不起,能够有这样的经历并能奋起反击,也是一种宝贵的经验。”

  球员方面,黄蜂的沃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球队表现的失望。“我不知道第一节发生了什么,感觉全队都不在状态。我们尝试在之后作出一些变化,但对手的防守让我们很难前进,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显得很有信心。”尽管今天输了球,但黄蜂二月的战绩依然非常优秀,这也让他们重新回到了季后赛的争夺中来,对此,这位球队核心表示:“我们必须要保持信心,现在对我们来说,保持这样的上升势头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是我们自己要相信我们能够做些什么。这个月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这让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兴奋。”

  除了沃克,黄蜂的小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也在赛后表达了乐观情绪:“我们这场的表现不好,但这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这个赛区的争夺非常激烈,每支球队都有机会进季后赛,我们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犯的错误,然后努力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保持我们势头。虽然我们进攻端表现很糟糕,但说真的,我认为我们的防守今天做的不错,要知道他们能够轻易拿到100分,而今天我们的防守限制了他们的发挥。”

  老鹰方面,尽管拿下了胜利,但主帅布登霍尔泽依然对球队的表现有些不满:“我们上半场显得很有冲劲,但第三节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追分的机会,这本不敢发生,我们应该更多的去尝试控制场上的局面。他们有着很好的外线球员,一旦找到比赛的节奏,他们就会让我们付出代价。我们会在这方面作出一些改变和调整。”

  今天比赛半场结束前,老鹰队的小哈达威在中场线外一记压哨远投点燃了全场,赛后,谈及这记“库里式”的三分,他也轻松的开起了玩笑:“投进这种球挺酷的,我这赛季还没尝试过,但总是值得练习练习的,毕竟现在大家投篮都越来越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09413.shtml report 1759 沃克(潇言亚特兰大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老鹰继续他们的主场赛程,今天的对手是已经连续打了5个客场的夏洛特黄蜂。此前,黄蜂整个二月份的比赛仅仅输了两场,而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