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排双外援都想留下 埃德加赴卡塔尔打短工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队的两个外援能力不差,埃德加是联赛的得分王,然而,一路所向披靡的他却在决赛前两场失去了感觉,还好他在第三场中爆发,重现“暴力接应”本色,砍下全场最高分,荣膺联赛第一得分手的同时也收获了MVP。

  据悉,埃德加将在卡塔尔国王杯打个“短工”,是否参加随后的奥运会落选赛还未定。埃德加说:“在北京队的这个赛季感觉非常好,这里就是我的大家庭。队友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不仅是运动员也是朋友,我非常喜欢他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在一起。”埃德加很希望下个赛季能留在北京,“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非常喜欢这里,有很好的队伍和工作人员,是我打过最好的地方。相信他们下赛季选援也会有一个程序。”

  另一名外援马绍尔在决赛第三场赛前扭伤了脚踝,但他依然带伤上阵。赛季初期,由于国际金融市场的技术原因,马绍尔一度没有收到工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状态,职业精神值得赞扬。他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向记者表达了继续留在北京的愿望,“但一切还要和俱乐部协商。”马绍尔说。

  京华时报记者刘旭辉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52896.shtml report 464 北京队的两个外援能力不差,埃德加是联赛的得分王,然而,一路所向披靡的他却在决赛前两场失去了感觉,还好他在第三场中爆发,重现“暴力接应”本色,砍下全场最高分,荣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