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今夏掌曼联猎五大妖星 PK巴萨抢最强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穆里尼奥欲抢巴萨猎物


  3-2击败阿森纳,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收获了一个太过美妙的夜晚,妖星拉什福德上演一战成名,范加尔用精彩的“碰瓷式摔倒”积攒人气。虽然一役过后范加尔再度续命,但是今年夏天这位年过花甲的荷兰教头恐怕还是会被迫离队。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此前呼声最高的穆里尼奥将在今夏为梦剧场带来重磅引援,有五位球星进入穆帅的视线,包括巴萨的巴尔特拉、巴黎的马昆赫斯、毕巴的拉波尔特、皇马的瓦拉内和埃弗顿的斯通斯。而有意思的是,除了现效力于皇马的瓦拉内不在巴萨的引援清单中,马昆赫斯、拉波尔特和斯通斯也是红蓝军团的追逐目标。

  这份名单中拉波尔特和斯通斯最年轻,现年21岁,瓦拉内22岁,而最年长的巴尔特拉也年仅25岁,暗示着穆帅企图为曼联的后防线注入年轻的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52930.shtml report 1146  穆里尼奥欲抢巴萨猎物3-2击败阿森纳,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收获了一个太过美妙的夜晚,妖星拉什福德上演一战成名,范加尔用精彩的“碰瓷式摔倒”积攒人气。虽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