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利物浦失冠克洛普赛后爆粗 像垃圾像X!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克洛普赛后爆粗口


  利物浦在联赛杯决赛不敌曼城,红军主帅克洛普失去了他接受利物浦后的第一个冠军,在赛后采访时克洛普难掩失望之前甚至爆出粗口,显然是对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上,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输给了曼城。曼城历史上第4次夺得联赛杯冠军,佩莱格里尼率队第2次捧起联赛杯冠军奖杯。克洛普最近4次率队杀入杯赛决赛,全部输球。

  赛后克洛普表示:“你认为我会回家,把门关上,闭门不出4个礼拜吗?你必须感受失利,你不能说这不重要。你知道你可以摔倒,但你必须站起来。只有傻瓜才会趴在地上,等待下一次失利。我们会反击的——100%肯定。”随后克洛普十分激动的表示:“今晚我们感觉垃圾、狗屎,但如果我们继续前进,非常努力地工作,那么我们就能见到隧道尽头的曙光。”

  但是对于红军的表现,媒体没有全盘否定,著名足球网站《GOAL》表示:在克鲁普的的带领下,利物浦从第一天开始就打出了攻势足球,球员们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潜能。(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53317.shtml report 1244  克洛普赛后爆粗口利物浦在联赛杯决赛不敌曼城,红军主帅克洛普失去了他接受利物浦后的第一个冠军,在赛后采访时克洛普难掩失望之前甚至爆出粗口,显然是对这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