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凌乱苏宁迎最难挑战 凶猛全北或完成中超客场四杀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超级杯结束后不久,亚冠第二轮赛事又将开战,对于经历了亚冠首战以及与恒大首番较量仍无胜绩的苏宁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他们的对手是06年亚冠冠军,志在今年夺得锦标的全北现代。

  

  作为全韩国最稳定的球队,已经连续两年夺得韩国K联赛的冠军,也是各路东亚豪强都忌惮三分的豪门,过往数年,全北先后完成在恒大、鲁能以及国安三强主场取胜的成就,这对于主场作战的苏宁来说不是好的先兆。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目前苏宁最大的问题在于磨合之余,还有球队当中阵容结构缺陷很大,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转会费将近8千万欧元,但从两场比赛来看,却缺少一个中场组织核心,球队在对阵恒大时几乎就拿不住球,无法顺利地向前组织攻势。

  

  拉米雷斯和吴曦之间的严重位置重叠,在超级杯上基本是各自为战,虽然同为中场中路的球员,但二者在彼此呼应的默契,以及到底谁前插谁后撤的分工上很不明确,导致拉米雷斯只能孤军奋战,超级杯上甚至对自己的搭档发了火,而特谢拉则先后从左边路到右边路以及中路都有所涉猎,只可惜还是无法与国内球员取得太多的联系和配合,国内球员与外援球员的水平差距较大,导致场上一盘散沙。

  

  而崔康熙手下的全北现代是韩国乃至亚洲范围最具有压迫力和整体性的球队,而且从浦项制铁引进了高武烈这位左边锋,对苏宁的右路冲击十分巨大,吉翔无论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只能说十分一般,甚至说差,他很有可能成为缺口。

  而从两场比赛看来,苏宁的防线也缺乏层次感和组织,塞恩斯伯里的能力可见一斑,李昂也是国内最有潜力的中后卫,但从目前来说,苏宁的防线组织十分混乱,传球失误,无法应对对手的正面压迫,防守漏人的问题都比较明显,因此即便主场作战,恐怕从攻守两端都很难赢下与全北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56269.shtml report 1139 超级杯结束后不久,亚冠第二轮赛事又将开战,对于经历了亚冠首战以及与恒大首番较量仍无胜绩的苏宁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他们的对手是06年亚冠冠军,志在今年夺得锦标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