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泰国赛夺冠 林希妤获第10冯珊珊仅列第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9日,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在泰国暹罗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女子泰国赛最后一轮打出了68杆,最终以6杆优势力压韩国球手田仁智,赢得冠军。来自中国的林希妤和冯珊珊分别获得了第10名和并列第48名。

  21岁的汤普森来自佛罗里达,她在10号洞射下老鹰,随后又捉到3只小鸟,只吞下了1个柏忌。汤普森的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杆268杆,与此同时她也成为了这项赛事自创办以来的首位来自美国的冠军。

  “直到比赛结束,我才敢想自己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件事,我只是努力的让自己打得激进点,能够发挥出最好的状态。”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汤普森是以4杆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的,但是田仁智一开场便连捉3只小鸟,把二人的差距缩小到1杆。

  “我曾说过我只有不断的捉鸟才能够赢得比赛,她刚开始的时候连捉3只小鸟,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知道自己得通过捉鸟来遏制住她的势头。我便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就像身边没有人一样。”汤普森补充说。“这个胜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在这里不仅代表了我自己,还代表了我的祖国。今年将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因为高尔夫重回奥运会大家庭了,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需要专注于自己的球技,能够在这里获得胜利是我的荣幸。”

  田仁智作为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捉到了8只小鸟,同时还吞下了4个柏忌,以70杆收尾,四天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274杆。

  世界排名25位的杰西卡-科达同样来自美国,她在最后一轮捉到了8只小年,最后以64杆收尾,4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275杆。她与卫冕冠军来自韩国的梁熙英一起位列并列第三名,梁熙英的最后一轮成绩为70杆。

  “昨天我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今天的成绩是对我昨天的补救,最后拯救了我本场比赛,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杆数。”杰西卡赛后表示。

  来自中国的小将林希妤四轮成绩为279杆(71-68-69-71),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10名。这是林希妤第二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获得前十名。上个赛季她总共获得4个前十名。除此之外,她还收获了本赛开创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大奖。

  另一个中国球手冯珊珊以291杆(73-76-70-72),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48名。

  赢得这场胜利之后,汤普森的世界排名将超过同胞史黛西-路易斯,攀升到第3位,成为美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自从2006年世界排名推出以来,汤普森是第6个美国球后。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60258.shtml report 117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9日,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在泰国暹罗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女子泰国赛最后一轮打出了68杆,最终以6杆优势力压韩国球手田仁智,赢得冠军。来自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