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女团李晓霞五局逆转 中国3-0胜罗马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团第三轮的比赛中,刘诗雯和朱雨玲都直落三局取胜,李晓霞则连续两天遭遇五局苦战,最终中国女团3-0击败同样两连胜的罗马尼亚女团,以小组赛三连胜继续领跑小组赛积分榜。

  中国女团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昨天同样首获两连胜的罗马尼亚队,此役中国队出场的三位选手是刘诗雯、李晓霞和朱雨玲,对方则雪藏了主力萨马拉和杜迪安。

  刘诗雯3-0(11-1/11-9/11-5)迪亚克努

  第一场比赛刘诗雯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25位的迪亚克努。首局比赛迪亚克努对于刘诗雯的多变套路完全无法适应,1-11缴械投降。第二局场上形势略显胶着,刘诗雯11-9艰难拿下。第三局刘诗雯再度掌控形势主动,11-5取胜,大比分3-0帮助中国队拔得头筹。

  李晓霞3-2(4-11/11-7/8-11/11-6/11-4)桑佐斯

  第二场比赛李晓霞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71位的桑佐斯。首局比赛李晓霞完全不在状态,桑佐斯11-4大胜。第二局逐渐稳住阵脚的李晓霞11-7扳回一城。第三局,桑佐斯关键时刻接连得分11-8将大比分扩大为2-1。第四局李晓霞11-6拿下,又在决胜局2-2之后连下3分拉开比分,6-4之后连下5分,11-4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逆转桑佐斯,连续两天苦战五局取胜,帮助中国队拿到赛点。

  朱雨玲3-0(11-7/11-7/11-3)赫里奇

  第三场比赛朱雨玲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67位的赫里奇,首局比赛2-2之后朱雨玲连续得分,但是赫里奇发挥自己凶狠的力量优势随后紧咬比分,6-5之后朱雨玲逐渐发力,浪费1个局点后11-7拿下。第二局比赛开局朱雨玲4-2、6-3领跑,11-7相同比分将优势扩大为2-0。第三局朱雨玲开局阶段建立起3-0的领先,随后接连得分将优势扩大到8-2,浪费了1个赛点之后11-3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取胜,帮助中国女队3-0击败罗马尼亚,小组赛三战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当地时间3月1日16点30分,中国女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西班牙女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61170.shtml report 1311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团第三轮的比赛中,刘诗雯和朱雨玲都直落三局取胜,李晓霞则连续两天遭遇五局苦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