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雷斯:来中超不只为了钱 喜欢苏宁三名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拉米雷斯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作为中超联赛的前“标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被誉为世界级中场的拉米雷斯可谓是中超最大牌的外援。近日,拉米雷斯接受了巴西媒体《体育竞技》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加盟江苏苏宁,他并不是仅仅为了追求金钱就做出这个决定。此外,拉米雷斯还谈到了苏宁未来的目标,虽然俱乐部高层提出用四年时间打造中超最好的球队,但在拉米雷斯看来,其实不用那么长的时间。

  “苏宁的实力已经加强了许多。”拉米雷斯说,“但是球队仍然是在一个构建的过程当中。苏宁的主席说,他希望用四年的时间,江苏打造成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不过在我看来,短时间内我们就能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我发现我们的中国球员不错,其中有三个我很喜欢,一个边卫、一个中后卫还有一个中场。而且随着若和特谢拉的加盟,我们已经有了一支强大的队伍。”

  拉米雷斯曾是切尔西的功勋球员,而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同样是切尔西历史上的传奇球星,相似的经历让两人迅速成为好友。拉米雷斯表示:“对我来说,佩特雷斯库担任球队主教练是非常不错的。我们经常聊天,我开玩笑说,在中国讲英语的次数比在伦敦都要多。佩特雷斯库是个对足球很有理解的家伙,并且懂得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想法。我们将合作,用一切可能的方式来帮助球队前进。”

  对于巴西国家队,拉米雷斯也抱有期待,他认为自己效力于江苏苏宁,对自己入选国家队有所帮助。“如果我留着切尔西打替补,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将比今天低得多。我相信,只要表现好,即使我在中国踢球也会引起国家队的注意。”拉米雷斯也指出,自己不是为了钱才加盟苏宁的。“的确,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我保证我不是为了钱才来到这里的。我之前在切尔西的境遇不是太好,从穆里尼奥离开后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何我变成了球队中场的第四选择,这促使我最终选择了苏宁。除此之外,我还是这支新球队的重要一员。或许有人会说我还不如留在切尔西,但我想要有一个新的挑战。”

  巴西媒体纷纷担忧国脚们前往中国效力,对此拉米雷斯的态度是什么呢?“对于巴西足球本身来说,现在的情况的确有一些棘手,因为流失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比如科林蒂安。但是从积极的一面来看,我们开启了一个新市场的大门。”拉米雷斯总结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63243.shtml report 1509 拉米雷斯接受巴西媒体采访作为中超联赛的前“标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被誉为世界级中场的拉米雷斯可谓是中超最大牌的外援。近日,拉米雷斯接受了巴西媒体《体育竞技》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