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挑战日落户湖南 奥运冠军为小剑客授剑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2月26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16年湖南省“全民健身挑战日”将于10-11月份在湖南省10个市(州)分五站展开PK。

  “全民健身挑战日”已在湖南落户三年,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活动内容包括奥运冠军参加的启动仪式、六项城市间的挑战项目、六项个人“挑战王”比拼、群众体育活动展演等。在2015年,活动就吸引了58万余人关注,38万余人参与其中。今年,主办方将根据各市(州)情况,在保留“挑战王”中三大球项目的同时,加入挑战平衡能力的平板支撑比赛、挑战腹肌能力的仰卧起坐比赛。

  据悉,五站城际PK分别为10月15日邵阳VS湘潭,10月22日张家界VS湘西自治州,11月12日益阳VS岳阳,11月19日常德VS郴州,11月26日永州VS怀化。

  2月28日上午,广运体育助学教育基金项目启动暨国防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击剑馆开馆揭幕仪式在长沙举行,奥运冠军、中国女子重剑击剑明星李娜在现场为9名学员进行了授剑仪式。

  记者了解到,该击剑馆是湖南省第一家半透明式青少年击剑馆。据悉,其击剑教练团以曾任国家击剑队女子重剑总教练的王恒满为总顾问,辽宁省击剑队主教练董文辉为总教练,目前,在籍击剑教练员共10名,击剑学员200多名。当日,广运体育将其设立的“与爱同行”助学教育基金公益项目中的首批基金2万元直接交予国防科大附小校方。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67462.shtml report 663 2月26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16年湖南省“全民健身挑战日”将于10-11月份在湖南省10个市(州)分五站展开PK。“全民健身挑战日”已在湖南落户三年,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