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辽战争议判罚众说纷纭 篮协:在调查处理当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篮协召开媒体座谈会,对于辽宁队上诉的辽粤首战最后出现争议判罚的事件,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在季后赛辽宁队对阵广东队的首场比赛,终场前3.6秒,出现争议一幕,周鹏上篮遭到韩德君封盖,球出界后导致比赛中断,裁判观看录像后将球权判给广东队。赛后,辽宁队愤然将此事上诉篮协。

  据《沈阳日报》报道,当时的底线裁判称:“回放录像是广东当地电视台提供的,我们只能依据这个回放进行判罚。至于为什么没有把另外两个机位的回放及时提供给我们,也许有其他的原因吧。”

  而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本场比赛信号的制作方,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相关人士表示,他们根据现场要求,特别将3个角度的慢镜头回放传回技术席,也就是说,班琦、双方教练员和技术代表靳茁,所看到的慢动作画面,和电视观众看到的完全一样。《中国青年报》还提到了当值技术代表靳茁的说法,靳茁称当时他们能看到两个角度的录像,但其中并没有全国球迷都看到的,央视反复播放的最清晰的镜头,靳茁说:“如果当时给我们回放了韩德君没有碰到球的镜头,我们还用得着那么费劲地看吗?”

  对于此次争议判罚众说纷纭,各方面都各执一词,事实究竟如何,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下午的媒体座谈会,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只匆匆露了一面,称辽宁队上诉的辽粤首战最后出现的争议判罚,篮协还在调查处理当中,对于具体公布处理结果的时间,张雄并没透露。

  (吴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76973.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篮协召开媒体座谈会,对于辽宁队上诉的辽粤首战最后出现争议判罚的事件,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当中。在季后赛辽宁队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