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回应质疑:梅西来了也得适应 盼胜全北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赛前发布会佩帅遭记者质问 坦言无法控制媒体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9日 南京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明天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这也是苏宁本赛季的首场亚冠小组赛。由于开局不佳,苏宁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全北现代又被认为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本场比赛对于苏宁而言将会非常困难。

  对于明天的比赛,苏宁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是我们整个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也是第一场亚冠主场比赛。之前我们刚刚与中超冠军进行了一场比赛,而明晚我们的对手是韩国联赛的冠军,这场比赛非常艰难。”

  佩特透露,球队再次缺兵少将的困难。“两天之前,我们刚刚输给了恒大,我不想找借口,但现在确实是球队比较困难的时期。球队磨合缺少时间,第一场打越南有球员发烧,今天又有球员发烧了。当然最大的困难还是球队的磨合问题,我们今年的新球员比较多,磨合问题比较突出,而且比赛赛程密集,球队进行战术训练也缺少时间。”

  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佩帅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佩特雷斯库:“外界认为你不具备执教大牌球队的能力,你认可这种说法吗?”

  对此佩帅明显有些生气,在回答问题时也提高了嗓音:“媒体怎么写,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我没法控制。 但我们知道实际的情况,球队本赛季新人多,磨合的问题肯定是存在的。一支新的球队需要时间,这个时候,即便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即便是梅西来到我们球队,他也需要时间去适应。”

  谈到个人压力,佩特雷斯库表示:“全世界所有主教练都一样,比赛打不好压力都会很大,现在关键还是把全体队员团结起来,把比赛打好。”

  在回答完这个问题之后,仍然有江苏记者追问,两场比赛之后,球队到底有没有摸索出基本的打法?对此佩帅也只能无奈地表示:“球员来队之后适应战术打法,包括互相之间的默契都需要时间。我们引进的外援水平很高,名气也很大,但是因为忙于转会,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

  另外有央视记者问佩帅,如果现在给你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你的愿望是什么?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就是抓紧赢下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明天这场比赛。”

  与佩特雷斯库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中超标王特谢拉,谈到明天的比赛取胜有什么秘诀,特谢拉表示:“主要是每个人都要积极拼搏,积极跑动,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90&paper.cmsUrl= report 1485 (搜狐体育裴力2月29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明天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这也是苏宁本赛季的首场亚冠小组赛。由于开局不佳,苏宁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