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精英赛韩国险遭台北狙击 於之莹与崔精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月29日,2016国际智力运动精英赛围棋项目的比赛继续在江苏淮安开元名都大酒店进行,男子团体赛中国队3-0胜日本队,确保了亚军;韩国队2-1胜中华台北队确保了冠军。女子个人赛连下两轮,於之莹先后战胜余瑾、黑嘉嘉,明天将与崔精争夺冠军。

  韩国小将李东勋不敌台北的陈诗渊,但不影响韩国夺冠。此前均为取得过胜利的两队对决,北美队2-1击败欧洲队。韩国、中国、日本、中华台北,前四名的名次已经排定。几乎每次比赛只有中韩战这一场有悬念,日本基本能确保第三,围棋团体赛缺乏竞争与看点。

  女子赛为双败淘汰制的个人赛,昨天的胜者组决赛於之莹不敌崔精,今天上午的败者组比赛,於之莹击败余瑾,黑嘉嘉战胜曹又尹,下午於之莹与黑嘉嘉争夺另一决赛权,结果於之莹执白中盘获胜,明天将与崔精争夺冠军。这也是开赛前就几乎没有悬念的结果。

  男子团体赛第四轮结果:

  中国队 3:0 日本队

  唐韦星九段 胜 平田智也七段

  周睿羊九段 胜 六浦雄太二段

  时越九段 胜 芝野虎丸二段

  韩国队 2:1 中华台北队

  李东勋五段 负 陈诗渊九段

  朴廷桓九段 胜 林立祥六段

  金志锡九段 胜 林士勋五段

  北美队 2:1 欧洲队

  江鸣久七段 胜 樊麾二段

  李立言初段 负 阿里贾巴林初段

  吕浩钧初段 胜 伊利亚什克辛初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98176.shtml report 861 2月29日,2016国际智力运动精英赛围棋项目的比赛继续在江苏淮安开元名都大酒店进行,男子团体赛中国队3-0胜日本队,确保了亚军;韩国队2-1胜中华台北队确保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