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喉舌讽C罗:梅西从不批队友 11个他不用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表示梅西即使踢后卫也是最强
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表示梅西即使踢后卫也一样棒

  C罗在马德里德比兵败后一句“如果全队都像我一样,皇马早就是第一了”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每日体育报》则设想:如果巴萨有11个梅西又会是什么样?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如果巴萨每个人都是梅西,恐怕在赛季打响前,巴萨就是第一了。梅西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近几个赛季都是最好的球员,没有人知道梅西的极限在哪里,每场比赛都能为球迷制造惊喜,或者完成艺术品般的进球。

  目前巴萨仅拥有一个梅西,欧冠一只脚迈入8强,打进国王杯决赛,联赛则领先皇马12分,而身后的马竞也落后8分。梅西是无所不能的,他能够修复所有人的错误,和C罗相比,梅西永远不会去批评队友的失误,他永远都把球队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

  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恩里克对中场进行轮换,塞尔吉-罗贝托和图兰一起出场,梅西积极回撤帮助队友组织进攻,最终率队2-1击败安达卢西亚球队,联赛取得9联赛,并且追平了本哈克在1988-1989赛季创造的记录,梅西用他的魔法带领团队继续向前。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903980.shtml report 1324 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表示梅西即使踢后卫也一样棒C罗在马德里德比兵败后一句“如果全队都像我一样,皇马早就是第一了”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每日体育报》则设想:如果巴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