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的荣耀》弃用过气名拳手 引入实力派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勇士的荣耀》揭幕战为何弃用过气名拳手 引入低调实力派?

  《勇士的荣耀》揭幕战将于4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打响。日前赛事组已经公布了揭幕战的主战阵容,让笔者感到有些诧异的是作为《武林风》的升级版《勇士的荣耀》首战外方选手名单中竟然没有出现一位如播求、克劳斯这种炒作点十足的选手,而全是些在国际上实力远高于名气的低调悍将。

  对于搏击赛事来说,选手配对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很多赛事方都喜欢邀请一些状态严重下滑的世界著名选手出战,因为无论输赢都可以博得足够的眼球。从这个角度来说,《勇士的荣耀》对阵表看起来颇有些"出力不讨好"的感觉,江通猜、科尔、品卡、乔安西、中村敏射、亚历克斯……中国任何一个同级别最顶尖的选手与这些悍将对阵胜算都不高,而且虽然没有如播求般无比闪耀的光环,但均为绝对一线选手的他们出场费也要比一些过气拳王高的多。从这几方面来看,《勇士的荣耀》确实是想做出一场职业的、高水平的搏击赛事。不过,在目前中国搏击的大环境下,《勇士的荣耀》如此安排对阵,观众们能否买账还需要进一步的检验。

  下面笔者将逐一介绍本次赛事中一些实力远高于名气的选手。

  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来自法国,他曾获得过包括WBC世界泰拳冠军与 Lion Fight世界泰拳冠军在内的14个冠军头衔。另外他还曾在纯泰拳规则下战胜了泰国传奇拳王善猜与"钻石"麦乐佩。品卡唯一一次与中国选手交手是在2011年香港举办的Thai Fight赛事中,他仅用两个回合就TKO了当时的中国名将丁宁。 乔什·乔安西(Josh Juancey)是加拿大最著名的搏击选手之一,他常年征战GLORY赛场,目前在GLORY轻量级(70KG)排名中紧随乔治·佩托西奥位列第四,高于马拉特·格里戈里安。并且在权威网站liverkick的70KG世界自由搏击选手排名中位列第十。

  恩里克·科尔(Enriko Kehl)最著名一役当属在2014年的K-1 MAX决赛中战胜了天王播求,成为历史上最后一位K-1 MAX世界王者。2015年,科尔两度对阵中国选手,并都毫无悬念的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906299.shtml report 930  《勇士的荣耀》揭幕战将于4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打响。日前赛事组已经公布了揭幕战的主战阵容,让笔者感到有些诧异的是作为《武林风》的升级版《勇士的荣耀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