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奥预赛综述:澳大利亚3-1日本 朝鲜1-1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澳大利亚爆冷3-1胜日本
澳大利亚爆冷3-1胜日本

  北京时间2月29日,里约女足奥预赛首轮。澳大利亚和中国队皆以2球优势战胜各自对手,朝鲜和韩国则以1-1握手言和。澳大利亚和中国同积3分,澳大利亚凭借进球数优势排在榜首,中国排在次席;朝鲜和韩国皆积1分,并列排在第3位;日本和越南皆积0分,日本凭借进球数优势排在第5,越南则排名垫底。

  中国2-0越南

  中国女足首战2-0轻取越南,如愿取得开门红。第57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制造混乱,后点的古雅沙大力抽射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2分钟任桂辛带球杀入禁区,黄汝背后将她拉倒,中国队获得点球。张睿操刀主罚命中球门死角,中国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日本1-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出人意料的以3-1战胜日本队,取得开门红。第26分钟,维安娜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澳大利亚队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海曼抓住机会破门,助澳大利亚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2-0。第45分钟大仪见优季抓住机会破门,助日本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77分钟戈里破门,助澳大利亚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1。

  朝鲜1-1韩国

  朝鲜和韩国之间的对决,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第32分钟郑契槟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韩国队取得1-0领先。第79分钟金恩珠抓住机会攻破对手球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908005.shtml report 1210 澳大利亚爆冷3-1胜日本北京时间2月29日,里约女足奥预赛首轮。澳大利亚和中国队皆以2球优势战胜各自对手,朝鲜和韩国则以1-1握手言和。澳大利亚和中国同积3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