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回到工体很亲切 有责任帮外援融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月29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返回北京后的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由于天气寒冷,教练组在进行过简单分组对抗后便结束了训练课,张呈栋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畅谈了返回国安、返回工体的感受。

  旅西归来再次回到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心情如何?张呈栋表示外场训练的感觉非常亲切:“大家都很兴奋,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大家都拿出了饱满的热情来训练。对于我来说也是隔了很久的时间回到外场训练,觉得很亲切”。

  谈到现在球队的磨合,张呈栋表示新教练带来的变化还需要慢慢习惯:“感觉磨合得还可以。教练一直在不停给我们灌输他的战术理念,尤其是防守,改变确实比较大。我们后防线需要慢慢的去消化。教练带来的是最先进的打法,对球员的要求比较高,需要我们球员之间越来越默契”。

  训练前球队刚刚得知了3月11日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可能延期的消息,张呈栋坦言这能为球队磨合和伤病恢复提供宝贵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又多出来几天时间让大家去磨合提高。我们的外援也有伤,他也能有更多时间去恢复。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我们依然要认真去训练提高”。

  在前不久的亚冠首轮比赛中,投入重金的几支球队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提高了外援配置的国安也会遭遇这个问题吗?张呈栋表示,水土不服是正常的,国内球员会尽全力帮助他们:“有可能有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换了四个外援,需要时间去适应。像有外援受了点伤,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大家会尽全力去帮助这些外援,去磨合。能来中超踢球的这些外援能被俱乐部选中,都是有能力的。他们有可能有些水土不服,有些不适应,作为中国球员我们有责任去帮助他们融入球队”。

  作为新来的外援,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的性格以及技术特点,跟球队相处得如何,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张呈栋回答说,两人现在和球队相处得非常好:“拉尔夫训练非常刻苦努力,平时也加练很多,跟大家相处得也不错。奥古斯托是巴西国脚,能力毋庸置疑,我觉得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让大家积极地去配合”。

  同时前几天因为私人问题返回土耳其的新援布拉克-伊尔马兹今天下午顺利到达北京,同时又有球迷和媒体在首都机场守候这位前锋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913005.shtml report 1482 2月29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返回北京后的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由于天气寒冷,教练组在进行过简单分组对抗后便结束了训练课,张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