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士:苏宁想赶超恒大不现实 鲁能低调务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上,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祤东一起,谈论了女足奥预赛、超级杯、亚冠等近期中国足球的焦点新闻。

  在今天下午刚刚进行过的女足奥运会预选赛中,中国女足2-0战胜越南女足,南方认为:“上半场打的挺困难的,破密集防守效果不好,下半场对方体能出现问题,我们的实力才显现出来。”朱煜明表示:“我们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朝鲜,澳大利亚和日本,整体实力上我们跟韩国队是一个档次的,这次女足出线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尽最大努力就行了,大家对女足的发展还是要有耐心。”

  随后嘉宾们聊到了周末的超级杯,魏祤东认为:“恒大要是想认真打超级杯的话,还是具备统治力的,苏宁这样级别的球队想要通过在转会上的投入赶上恒大,还是不太现实的。”南方直言双方实力高下立判,朱煜明:“佩特莱斯库更擅长打反击,如果对手给他重压,反而有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魏祤东提到:“苏宁打的是反击,却派出了速度慢的若在前面,而不是用特谢拉,很多矛盾的地方。”

  在今年冬天的转会市场中,多家俱乐部大手笔引援,对此南方认为:“现在很多老板都盯在一线队伍,但足球不是这么玩的,你没有良好的梯队建设,培养不出好的苗子来。”朱煜明提到了恒大的成功模式,“恒大国内球员的班底是在中甲时代就形成的,后来都是小修小补,通过这个亚冠的开始,大家意识到原来不是花钱就能解决问题的,恒大现在在积极完成与主力球员的提前续约并引进年轻球员,他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前瞻性。”

  即便是重金打造,中超的四家俱乐部亚冠首轮成绩却不理想,唯一获胜的是山东鲁能,嘉宾们认为鲁能今年低调务实,朱煜明表示:“鲁能的战术非常务实,之前鲁能的问题是防守,曼诺把防守解决好了,这个教练执教经验让鲁能特别稳定。”周中新一轮亚冠积极打响,南方认为:“客场作战恒大应该问题不大,从双方实力来说,还是恒大占优的。”朱煜明认为:“最大看点恒大是否坚持使用马丁内斯。”魏翊东表示:“恒大作为卫冕冠军不用担心小组出线的问题,真正值得关心是初次征战亚冠的上港和阵容磨合不完整的苏宁。”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916074.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上,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祤东一起,谈论了女足奥预赛、超级杯、亚冠等近期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