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小李子获奥斯卡范加尔不服 温格心里苦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天气沉闷,密封的大巴车上。不知谁放了个屁,恶毒的臭。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紧皱眉头四处观望。一哥们儿憋的脸都发绿了,于是愤怒的起身到驾驶员那要求开门。驾驶员也憋的脸通红,但以不能在高速上停车为由死活不开。这哥儿们大怒:"那就怪不得我了,再来一发!"

 
女朋友平胸,我说:"你脱了衣服我们就是兄弟。"她回道:"你脱了裤子我们就是闺蜜。"
我:"……"

 
昨天是一个格外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段子手界失去了一个历史悠久万众瞩目的梗!从此,再也没有小李子与奥斯卡。只剩下村上春树与诺贝尔、梅西与世界杯、汪峰与头条、我与你。

 
在宣布今年奥斯卡影帝得主的时候,Leo的音已经从主持人嘴里滑出!但我还抱有一丝幻想。其实,按照剧本应该是这样发展的!

 
梅西得不得奖无所谓,不过,就依据昨天的表现,这个人要是不获得奥斯卡,真是天理难容啊。他就是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曼联大半个赛季抑郁不得志的荷兰人,终于情感爆发了,一个原地反重力摔倒,瞬间登上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这样的明星效应,这样的演技,不拿奥斯卡,真是……

 
范加尔凭借着这一摔,帮助曼联取得了胜利,真是难为了温格,又输了。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瑶瑶仔细琢磨了一下,终于得出阿森纳输球的原因了。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阿森纳也开始掉队了。

 
哎,温格真是个好教练啊,叱咤英超几十年,最重要的还是会做人!罗杰斯落难时,是谁伸出援手?穆里尼奥出了事,又是谁特来帮衬?莱斯特城在英超兴风作浪的时候,又是谁以一己之力砍掉6分?如今范厨师境遇不好派上个预备队的阵容,温格就凭厨师一摔,立刻送上3分……

 
再来说说联赛杯决赛吧,利物浦在温布利大球场和曼城之间展开对决,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平局,在点球大战中卡巴列罗扑出利物浦三名大将的点球,最终曼城凭借点球大战4-2战胜利物浦夺冠。这也是曼城的第4次联赛杯冠军,曼城上一次杯赛战胜利物浦还是1973年。

 
斯特林面对旧主,表现不俗,最终曼城也如愿捧得了奖杯,跪求此刻红军心里的阴影面积……斯特林:对不起,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西甲联赛第26轮在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之间展开,比托洛破门,梅西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苏亚雷斯助攻皮克破门,最终巴塞罗那2-1轻取塞维利亚。这场比赛,巴萨开启了长达33场的不败历程,期间共打进100个进球,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MSN包办了巴萨的7个进球。
 
在比赛当中,梅西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在梅西进球之后,塞维利亚的球员向裁判抱怨:裁判,你瞎了吗?那明明是在进球内的犯规,是点球,不是任意球,是点球,点球,点球……哈哈……

 
==短评快==
自从全明星周末结束以来,利拉德火力全开,他场均轰下33.8分,在联盟里仅次于库里(38.2分)和哈登(35.5分)。今天对阵步行者,他更是单节砍下20分,创职业生涯首节最高得分。当被问到自己现在是不是像库里那样打球时,利拉德回答:"我只是利拉德!"瑶瑶:听起来好屌的样子……

 
这纹身,简直太像了,要是另外一条腿纹一个科勒卡戴珊就完美了……

 
==看图说话==
皇马的大主席,竟然是卧底……

 
如果队友都像我一样强,我们早就是西甲……颜值担当了

 
==网友上墙==
裤里就是屌……你说他属啥的……

 
==福利图==
阿根廷足球宝贝知性复古美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28395.shtml report 8955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天气沉闷,密封的大巴车上。不知谁放了个屁,恶毒的臭。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紧皱眉头四处观望。一哥们儿憋的脸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