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文在克利夫兰不开心 他已无意为骑士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作为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今日做客ESPN王牌节目《第一镜头》时曝出猛料--他得到的线报是,凯里-欧文已经无意为骑士队打球。

  这是真的吗?“大概一年前,我就被告知欧文在克利夫兰过得并不开心,”史密斯说道,“如今的情况对他来说非常不理想。我不知道具体细节,我也没和他本人交流过。这是我这几个月听来的消息,在目前的情形下,欧文更乐意在克利夫兰以外的地方打球。”

  其实这已不是外界首次传出欧文想离开骑士队。在勒布朗-詹姆斯2014年夏天决定回归前,曾有消息称欧文想过不与骑士队续约。而在与骑士队完成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后,也不意味着欧文与詹姆斯和骑士队之间的问题不存在。

  消息源称,去年因为传球的问题,欧文和詹姆斯发生过争执。如今的情况是,因为詹姆斯掌控更多球权,所以欧文连续3个赛季助攻呈现下降趋势。

  一些媒体和球迷指出,三巨头组建后,詹姆斯、欧文和凯文-乐福之间并没有产生真正的化学反应。另一方面,目前并没有流言指出,骑士队有意在今夏将欧文摆上货架。但如果欧文想走的话,联盟多支球队都会抛出橄榄枝。

  骑士队这一季的目标是总冠军,而欧文是球队最重要的财富之一。

  本赛季至今,现年23岁的欧文在所打的3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7分钟交出18.9分4.3助攻2.8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37006.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作为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今日做客ESPN王牌节目《第一镜头》时曝出猛料--他得到的线报是,凯里-欧文已经无意为骑士队打球。这是真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