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为种族歧视强烈谴责 林:请尽量对亚裔好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当中,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开了个带有种族歧视言论的玩笑,结果遭到林书豪在推特当中的强烈谴责。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中最有争议性的事情,莫过于没有黑人演员得到奖项的提名,因此为了避免被诟病为种族歧视,奥斯卡主办方便邀请了著名的黑人演员克里斯-洛克作为现场的主持人,而且颁奖嘉宾当中大部分也都是黑人。然而黑人一直以来都是被遭到种族歧视的群体,却不曾想洛克居然在颁奖的过程中也开了种族歧视的玩笑,引起了众多非议。

  事实上,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中,亚裔和拉丁裔的演员也无一获得提名,却是因为开了后门而获得礼遇的黑人演员洛克,就开始了他带着讽刺的言论。

  “他们(指亚裔和拉丁裔)把最具奉献精神,也是最努力工作的三个代表带到典礼当中来了,分别是明珠、保龄和大卫-莫斯科维斯。”洛克的这句话里,无疑带着一种优越性。紧接着,这三个穿着西装的亚裔男孩便走上了舞台来。

  若是浅尝辄止倒也就罢了,却不料洛克为了提升他的“幽默感”,居然更加变本加厉。“假如你们队这个玩笑觉得非常愤怒,那么,就用这些孩子们所造出的手机,给我发推特吧。”洛克的这句台词,就是在暗示亚裔童工严重的问题,有非常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

  对此,林书豪感到无比愤怒,在推特上对洛克的言论进行严厉谴责。“认真的说,什么时候这种(种族歧视)情况才能改变?请大家尽量保持着‘理智’和‘友好’的态度,来对待亚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45641.shtml report 1110 北京时间3月1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当中,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开了个带有种族歧视言论的玩笑,结果遭到林书豪在推特当中的强烈谴责。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中最有争议性的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