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悉尼两大将受伤或缺战 主帅盛赞恒大:水平很高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超级杯的大战以及数小时的长途飞行,但广州恒大在昨日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后,还是迅速投入到了亚冠的备战当中。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5时,广州恒大将在这里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悉尼FC,双方都希望取得新赛季亚冠的首胜。

  超级杯上对江苏苏宁的半场速胜,让恒大得以节省了不少体能,球队不仅在状态和士气上快速提升,新援J·马丁内斯也显得开始融入,后者虽未进球,但仍以高超的前场护球分球技巧和跑位意识来帮助球队。

  不过相比之下,目前正处于联赛后半程的悉尼FC显然比恒大更具备比赛状态。上周末的联赛,悉尼客场1∶1逼平劲旅墨尔本胜利,卡尼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悉尼阵中两员大将受伤,可能会缺席明天的这场亚冠小组赛。

  在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悉尼FC前锋西蒙因脾脏受伤而直接被送到了医院,从目前情况看,快速复出的可能性不大。除此之外,该队队长布罗斯克也尚未从腿筋伤势中复出。赛后,本场进球功臣、球队左边前卫卡尼对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表示,“西蒙与布罗斯克都伤了,他俩是我们球队的重要成员,我祈祷他们一切都好。”

  在谈到即将迎战的恒大时,卡尼说道,“他们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但这就是你成为球员并踢这种级别比赛的原因所在——和最高水平的球队对阵。踢亚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我们此番对阵卫冕冠军,届时会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会照看好自己的身体并做好充分的准备。”

  首轮赛事中,恒大主场闷和浦项制铁、悉尼则客场0∶2完败于浦和红钻,本场失利的一方,出线形势将变得极为艰难,因此这将是一场势在必得的生死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49854.shtml report 899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超级杯的大战以及数小时的长途飞行,但广州恒大在昨日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后,还是迅速投入到了亚冠的备战当中。北京时间3月2日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