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买断控卫尤德里 或为签火箭弃将索顿腾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1日,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决定买断老将本诺-尤德里,14年的时候,本诺-尤德里与灰熊签下了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尤德里将接受脚部手术,恢复期长达3个月,这意味着他常规赛报销。

  热火签下乔约翰逊之前,热火距离奢侈税起征点只有218000美元,而热火明确希望能够避免奢侈税,这是他们希望裁掉尤德里的主要原因。尤德里职业生涯场均22.3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贡献8.5分、3.4次助攻、2.1个篮板,是一位合格的替补控卫。

  热火买断尤德里之后,球队名单也出现一个空额,根据此前报道热火正在积极寻找第三位控卫人选,被休斯敦火箭队裁掉的马库斯-索顿是他们目标。索顿本赛季场均贡献10.0分2.4篮板1.4助攻,热火在控卫位置上已有德拉季奇和泰勒-约翰逊两位球员,如果能签下索顿,他们在控卫上能有很大提升。

  目前热火排名东部第四位,韦德仍然保持稳定状态,波什逐渐回到健康,怀特塞德和德拉季奇均是球队可以依赖球员,引入乔-约翰逊之后能增加球队得分点,如果热火能够签下索顿,那么他们在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能够制造威胁。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53620.shtml report 686 北京时间3月1日,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决定买断老将本诺-尤德里,14年的时候,本诺-尤德里与灰熊签下了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尤德里将接受脚部手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