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洛普弃锋霸揽拜仁天王 今夏大换血签六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克洛普意图今夏大换血


  上周末联赛杯决赛,利物浦虽然常规赛终场前由库蒂尼奥扳平比分撑到点球大战,但最终还是总比分2-4不敌曼城,克洛普没能拿到执教红军后第一个冠军。据悉,丢了冠军的克洛普非常愤怒,甚至爆了口,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这场联赛杯决赛,是对利物浦阵中球员的一次全面考察,只要不符合他战术,今夏必将被清洗。在这些即将被清洗的球员中,首当其冲的是利物浦去年3250万英镑从阿斯顿维拉签下的本特克,他在决赛中未能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出场顺序如今还不如奥里吉。

  在联赛杯决赛未能出场的本特克,其实过去一段时间里就一直坐在冷板凳上,连续12场比赛一球未进,最后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年末利物浦客场1-0击败桑德兰的英超联赛。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本特克丧失信心,只要有合适的报价,渣叔肯定将他送出安菲尔德。在锋线的位置上,利物浦会接受克洛普的建议,留下斯图里奇和奥里吉,菲尔米诺也能够客串这一位置。除了本特克遭放弃外,利物浦替补守门员博格丹亦是如此,他在安菲尔德已无未来可言。

  至于米尼奥莱,他在联赛杯决赛毁誉参半,对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也做出几次神奇的扑救。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尽管米尼奥莱与利物浦刚刚续签了一份五年期合同,但这并不足以保证他继续留在安菲尔德踢球,红军主帅克洛普肯定会引进一名出色的守门员,与他争夺主力位置。该报披露,利物浦今夏将会至少引进六名球员,其中包括已经谈妥的格鲁伊奇和马蒂普,最大一笔引援当属格策,克洛普希望签下拜仁慕尼黑巨星增加球队的进攻火力,但难度可想而知。

  除了备好格策的转会费外,还要与像尤文图斯这样的顶级豪门竞争,但利物浦可以打感情牌,克洛普是德国球星的恩师,正是渣叔的精心培养下,格策走向巨星之路,并于2013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不过在南部之星,他过的并不好,在瓜迪奥拉治下,只能是替补,尽管期间他帮助德国捧起世界杯冠军,在世界杯决赛中打入绝杀球帮助球队击败阿根廷。目前面临的情况是,安切洛蒂接过瓜迪奥拉的教鞭后,格策是不是还没位置,一旦他不在意大利人的计划内,利物浦签格策的机会大增。

  此外,莫雷诺的位置也十分危险,他进攻难说出色,防守更是如同纸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考虑他的替身,据悉渣叔看中了本-奇里韦尔,这名球员现年20岁,英格兰U20国脚,莱切斯特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目前租借至英冠球会哈德斯菲尔德踢球;乌迪内斯中场杰林斯基也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感兴趣的球员,球员现年21岁,波兰国脚,本赛季租借至恩波利效力,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3球助攻5次;此外,克洛普还打算给已经伤愈的弗拉纳甘一份新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55893.shtml report 1946  克洛普意图今夏大换血上周末联赛杯决赛,利物浦虽然常规赛终场前由库蒂尼奥扳平比分撑到点球大战,但最终还是总比分2-4不敌曼城,克洛普没能拿到执教红军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