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联赛王一梅首发2胜 2-3遭恒大女排外援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3月1日消息,2016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于日前战罢第2周,由王一梅和张磊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相继是以3-0、3-0横扫雅加达国家电力和勿加泗千岛排球喜获两连胜,不过后续对垒由恒大前外援汤姆-洛根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石油,则是鏖战五局以2-3惨遭逆转而首尝败绩。

  2016赛季印尼女排联赛于2月19日至5月15日举行,不同于男排联赛是由6支球队展开角逐,女排诸强只有5支俱乐部报名参赛,并且根据组委会要求每队招募1-2名外援。按照赛程安排,男女排联赛同步举行采用双循环赛会制,小组赛进行六周分别于周五、六、日上演,时间由2月19日到4月10日,四强赛于4月29日至5月8日展开,而冠军争夺战则是定在5月15日。

  由于印尼联赛的奖金较为丰厚,故而吸引到女排前国手王一梅(辽宁)、张磊(上海)、李静(浙江)、杨舟(浙江)、新科世界杯MVP朱婷的师姐张洋(河南)、以及恒大前外援汤姆-洛根(美国)、云南外援伯格斯马(美国)和玛丽安妮(巴西)、阿莱东多(古巴)、阿姆蓬(泰国)加盟。此外,前国青男排主教练上海李焕宁和前云南女排主攻田梅也受邀援外挂帅到印尼不同俱乐部。

  雅加达国家电力(Jakarta Electrik PLN)就是由田梅执教,成功招募到保障型跑动接应张磊(可以兼职打主攻)、重炮王一梅和备受争议的阿比里亚搭档进攻三叉戟,后者于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曾经被菲律宾女排质疑为男性,在19日揭幕战过招由李静和杨舟搭档的雅加达女警(Jakarta Popsivo PGN),结果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喜获开门红,三局的战果依次是25-19、25-16和25-19。

  20日由汤姆-洛根和玛丽安妮领衔的雅加达国家石油(Jakarta Pertamina Energi)同样以3-0轻取锦石石油化工(Gresik Petrokimia),三局比分为25-17、25-15、25-23,后者是李焕宁挂帅、伯格斯马和阿莱东多出战。21日交锋由张洋和阿姆蓬助阵的勿加泗千岛排球,雅加达国家电力同样是王一梅和张磊主打,再度直落三局以3-0横扫喜获两连胜,三局比分是25-14、25-17、25-13。

  27日则是由王一梅和张磊领衔的雅加达国家电力,交锋由恒大前外援汤姆-洛根和巴西前国手玛丽安妮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石油,结果是在25-19、26-24连胜两局的有利形势下,第三局由24-24拉锯到25-27却错失零封机会,而在第四局以18-25被追平局分至2-2平后,决胜局死磕至14-14的关键时刻,又由于错失一攻机会而以15-17惜败,由此鏖战五局以2-3惨遭逆转而首尝败绩。

  按照女排印尼联赛的赛程安排,4日的对阵形势是李静和杨舟加盟的雅加达女警VS张洋与阿姆蓬效力的勿加泗千岛排球、王一梅和张磊领衔的雅加达国家电力VS伯格斯马和阿莱东多出战的锦石石油化工。(丰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56385.shtml report 1615 3月1日消息,2016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于日前战罢第2周,由王一梅和张磊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相继是以3-0、3-0横扫雅加达国家电力和勿加泗千岛排球喜获两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