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关键球+致胜盖帽 詹皇33分骑士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双方的厮杀极为惨烈,整场比赛都相当胶着始终无法拉开分差,然而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生死时刻,汤普森的一次强行进攻,外加一个对斯塔基的致胜封盖,骑士最终这才奠定胜局。最终骑士以100-96击败步行者,以42胜17负的战绩继续占据东部榜首,步行者则吃到三连败。

  骑士球星詹姆斯贡献3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乐福13分8篮板6助攻,欧文22分3篮板6助攻,汤普森14分11篮板并且送出致胜盖帽。步行者球星乔治23分8篮板6助攻,埃利斯28分,乔治-希尔11分5助攻,巴丁格11分4篮板。

  詹皇爆砍12分独木难支

  埃利斯的进球率先为步行者开荤,而詹姆斯和乐福的连续进攻为骑士取得领先。与詹姆斯对位的乔治进攻端上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活跃,反而是带动起全队的攻势,多点开花一点点进攻。而骑士这边的进攻则非常明显,只集中在詹姆斯一个人身上,“皇帝”包揽了全队前10分当中的8分。而骑士虽然在他的带领下保持领先,却始终没法拉开差距。在埃利斯和乔丹-希尔的进球之下,步行者很快反超。詹姆斯继续进攻重新为骑士取得领先,却不想一直都没有得分的乔治,则是最后阶段三分命中。首节战罢,骑士以18-19落后步行者,詹姆斯单节独得12分,占据了骑士的大部分得分。

  詹皇独领攻击波演逆袭战

  尽管巴丁格和乔丹-希尔都有进账,然而骑士在欧文的轮番进攻之下还是反超比分。乔治-希尔三分命中后,阿伦和巴丁格两人疯狂轰炸,步行者打出12-5的攻击波,很快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乐福的进球总算为骑士打破僵局,尽管乔治也两罚全中予以回敬,但詹姆斯突然发力连斩6分,骑士打出8-0的攻击波很快反超。埃利斯此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这才追平比分,詹姆斯却又是一记三分得手。尽管埃利斯最后打进一球,但步行者依然以43-44落后骑士。詹姆斯本节又是独得9分。

  乔治单节14分独战詹皇

  进入到下半场后,詹姆斯和欧文轮番进攻试图拉开差距,然而上半场总共只拿到5分入账的乔治开始狂飙,步行者的前14分当中他个人就拿到9分。在乔治的带领下步行者取得6分的领先,而欧文与詹姆斯相继进球骑士很快将差距缩小。埃利斯连投带罚得手过后,步行者再度领先5分。好局势并没有延续多久,欧文与乐福联手打出7-0的攻击波,骑士再度发动反攻的势头,而乔治和埃利斯再度进入到进攻模式当中接连刷分,与骑士展开轰轰烈烈的对攻战,比分也多次呈现交替领先的局面。詹姆斯最后时刻2+1得手,骑士这才以74-73反超步行者。乔治单节轰下14分,詹姆斯本节贡献10分。

  汤普森送关键球+致胜盖帽

  步行者在末节一开始就连进三球迅速反超,欧文和乐福的得分总算将差距缩小,但巴丁格又是三分命中,步行者领先4分。克利夫兰人依然没有任何懈怠,随着汤普森和JR连续开火,骑士一波7-0的攻击波过后反超3分。关键时刻乔治一记三分命中过后,又是造成詹姆斯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立即回敬一波7-0的攻势迅速领先4分。詹姆斯打进一球为骑士稳住局面,乔治回过头来强行上篮得分之后,埃利斯一个超级抢断后的上篮得分,步行者重新领先3分。德拉维多瓦关键三分命中,双方在1分13秒打成94平!关键时刻詹姆斯助攻汤普森强行进球,骑士领先2分!此后埃利斯出手不中好在球权在步行者手里,斯塔基的突破上篮又被汤普森盖掉,步行者只能进行战术犯规,随着欧文两罚全中。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特纳、马西米、埃利斯、乔治-希尔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欧文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68021.shtml report 257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双方的厮杀极为惨烈,整场比赛都相当胶着始终无法拉开分差,然而在比赛最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