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关键4罚锁定胜局 乐福末节N次不出手遭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乐福的交易传闻还没有平息,欧文不想为骑士打球的消息又甚嚣尘上,对于两连败的骑士来说,欧文和乐福依然是骑士能走多远的决定因素。北京时间2016年3月1日,2连败的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欧文全场22分3篮板6助攻,而乐福10铁拿下13分8篮板6助攻。最终骑士以100-96逆转步行者。

  事实上输给奇才欧文拿下28分侵略性十足,不过今天开场詹姆斯连续命中,欧文少见的在首节一次都没有出手,乐福倒是没想那么多,上来还是连续出手只是命中率不高。而在第二节刚开始,欧文上来之后就命中了一个高难度球:他一对一面对阿伦,结果变向将对手晃飞之后还制造了对手犯规,完成了2+1上篮。而乐福也回头命中三分球。

  在本赛季骑士进行的背靠背第二场比赛,骑士8胜4负状态还不错,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左右,欧文和乐福必须要分担球队外线的投篮压力,才能应对步行者这种善于区域包夹的防守。而比较尴尬的是,三巨头同时在场时骑士净胜分10分联盟第三,而只有乐福和欧文一起在场的时候是负的10分以上,联盟倒数。

  不过乐福和欧文在第三节还是承担了很多进攻的责任,特别是欧文在第三节的发挥和得分,分担了詹姆斯进攻压力,帮助骑士和步行者始终紧咬。三节之后欧文16分,乐福11分6篮板最重要的是还有6次助攻,是全队最高的,这在骑士本赛季前三节非常罕见,是由乐福作为轴心发起进攻。

  结果乐福在末节最后6分钟开始,有好几次可以出手的机会都没有投篮,气的詹姆斯心里这个着急,骑士几次进攻未果直接被步行者反超。而欧文最后8.9秒和4.5秒的的4次罚球全中锁定了胜局,乐福则在最后5分钟被雪藏,只是在随后5.7秒被换上场进行战略调整。这场比赛欧文表现出色,而乐福再次打铁而且在末节的屡次不出手让人印象深刻。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68681.shtml report 1780 >>数据投篮点实录乐福的交易传闻还没有平息,欧文不想为骑士打球的消息又甚嚣尘上,对于两连败的骑士来说,欧文和乐福依然是骑士能走多远的决定因素。北京时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