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大佬炮轰佛爷毁掉球队 称齐祖是C罗傀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卡尔德隆:佛罗伦蒂诺毁掉了皇马 


  如今皇马成绩糟糕,弗洛伦蒂诺的执政遭到了质疑,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则出面炮轰佛爷,并且直言齐祖是弗洛伦蒂诺的傀儡。

  “我很尊重齐达内,他和2006年的卡罗很像,因为他都是弗洛伦蒂诺背水一战时候的选择。当年弗洛伦蒂诺告诉萨基,他想要在B队中选拔一个教练救火,虽然萨基当时反对,但是弗洛伦蒂诺却执意这么做。现在齐达内可能重蹈卡洛覆辙,未来齐达内可能面对更多的困难。”

  对于弗洛伦蒂诺的执政,卡尔德隆说:“他两次都才进了一个坑,上一次他执政时就把皇马带的一团糟,最终被迫辞职,现在和当年完全如出一辙。而卡尔德隆从教练,到队医,几乎把皇马毁了。”

  随后卡尔德隆说到了皇马的伤病问题。“弗洛伦蒂诺是一切的罪魁祸首,他想要对什么东西都玩弄于鼓掌,每次换帅都说是最佳选择,但实际上他就好像自己在执教。而他选择奥尔默当队医主管,则是任人唯亲,因为奥尔默是他好朋友的侄子。事实上奥尔默也没做错什么,球员频繁受伤主要是因为季前备战做的不好,C罗和莫德里奇都抱怨季前热身就是在坐飞机,现在全队累计有21人次受伤。”

  最后说起C罗,卡尔德隆表示:“他不会接受失败,C罗只是像个孩子一样,说出了实话,当时他的头脑失去了控制。”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70510.shtml report 1361 卡尔德隆:佛罗伦蒂诺毁掉了皇马如今皇马成绩糟糕,弗洛伦蒂诺的执政遭到了质疑,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则出面炮轰佛爷,并且直言齐祖是弗洛伦蒂诺的傀儡。“我很尊重齐达内,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