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实德旧将2场7球首尔连胜 东京3-1平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首尔前锋FC阿德里亚诺亚冠2场7球效率惊人
首尔前锋FC阿德里亚诺亚冠2场7球效率惊人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二轮争夺。FC首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实德旧将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4-1逆转击败广岛三箭队取得两连胜,J联赛冠军和日本超级杯冠军广岛三箭队则连续两场被翻盘吞下连败;山东鲁能队则在主场3-0轻取武里南联队,从而与FC首尔齐头并进。江苏苏宁主场3-2击败全北现代,2轮积4分升至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FC东京3-1逆转击败越南平阳队。

  E组:江苏苏宁3-2全北现代;FC东京3-1越南平阳

  江苏苏宁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前2轮1胜1平不败积4分升至榜首位置,全北现代和FC东京同积3分分列二、三位,越南平阳积1分垫底。第16分钟,江苏苏宁快速反击,特谢拉左侧禁区外假动作晃开角度,外围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苏宁1-0领先。特谢拉打入加盟江苏苏宁后第一粒进球。第62分钟,全北队角球开出,林宗垠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替补上场的李同国劲射得分。全北将比分扳成1-1平。4分钟后,替补上场的任航左侧边线突破后传中,若高高跃起头槌破门,苏宁2-1再次领先。

  第69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直塞,吴曦后插上抽射,球被全北队门将挡回,拉米雷斯上抢成功再传,吴曦再射得分,苏宁3-1领先全北。第76分钟,若接吴曦传球再次头球破门,不过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全北队右侧角球开出,金信煜头球攻门打在塞恩斯伯里头上反弹入网,全北将比分追至2-3。伤停补时第2分钟,任航在和全北队员争顶后倒地不起,全北队仍然继续进攻,结果引发双方球员冲突,拉米雷斯将李同国推倒,张思鹏也上前抗议,主裁判伊尔马托夫红牌将拉米雷斯驱逐,张思鹏也领到黄牌。最终,江苏苏宁3-2击败全北现代。

  越南平阳队一次快速反击率先破门。第23分钟,水沼宏太本方半场带球力量过大被断让客队得到了一次反击机会,基塞卡接韩承烨传球大禁区左侧射门被门将秋元阳太挡出,韩承烨插上近距离再射又被秋元阳太拨出,阮英德近距离头槌冲顶空门破门助越南平阳队1-0领先。第27分钟,田边草民大禁区前沿一记抽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FC东京错过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第36分钟,桑达扎接羽生直刚传球大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左立柱挡出。

  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阿部拓马左边路横传,桑达扎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伯恩斯8米处右脚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66分钟,黎晋才禁区内侵犯阿部拓马送出点球,不过桑德扎踢出的点球被裴晋长封出。可是1分钟后,裴晋长就送上乌龙大礼。第67分钟,19岁的小将小川谅也主罚右侧角球开到门前,越南平阳队门将裴晋长在与另一位替补出场的东庆悟争抢过程中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不过主裁判却黄牌警告了裴晋长,而客队门将在此次冲撞中还受伤退场。第84分钟,小川谅也右侧角球开出,替补出场的前田辽一前点5米处跃起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

  FC东京队:47-秋元阳太;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5-丸山佑市、25-小川谅也;4-高桥秀人、22-羽生直刚、27-田边草民、48-水沼宏太(45’44-阿部拓马);21-桑达扎(81’20-前田辽一)、16-伯恩斯(62’38-东庆悟)

  越南平阳队:1-裴晋长(72’29-阮国善);5-阮春伦、2-欧文远、20-张庭律、30-韩承烨、14-黎晋才、7-基塞卡、16-阮春成、23-阮仲辉(79’15-邓文成)、11-阮英德、18-阮会俊(67’28-黎公荣)

阿德里亚诺曾效力于大连实德
阿德里亚诺2011、2012赛季曾效力于大连实德

  F组:山东鲁能3-0武里南联;FC首尔4-1广岛三箭

  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武里南联,与FC首尔同积6分齐头并进,只是因为净胜球少于对手而暂居小组次席。三个进球都是在下半时打入的。第65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武里南后卫解围的时候又将球打在了塔尔德利的面前,随后塔尔德利得球推射将球打入,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1分钟,蒿俊闵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旭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客队门将扑出,随后尤西雷快速跟上补射破门,鲁能2-0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赵明剑右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随后一脚外脚背似传似射的打门,球打在门柱后弹入球门,鲁能以3-0锁定胜局。

  韩国杯赛冠军FC首尔面对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没有像两年前那样在主场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尤其是压哨打入扳平球)惊险拿到一分,而是携首轮客场6-0大胜武里南联之余威,主场凭借曾在大连实德队效力的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4-1逆转完胜广岛三箭队取得两连胜,阿德里亚诺亚冠前两轮个人便已经打进7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首轮主场被山东鲁能逆转落败的广岛三箭队则又一次被翻盘小组赛前两轮皆负积0分,且在最近6场正式比赛吞下5场败局。

  第24分钟,千叶和彦接到清水航平开出的左路任意球,在大禁区中路跃起头顶弹地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助广岛三箭队1-0领先,这也是广岛三箭队全场2次打在门框范围的其中一次。第32分钟,FC首尔的右侧角球在客队禁区内形成乱战,金东佑传球,金元植在小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近角中的将比分追成1-1平。

  第49分钟,阿德里亚诺接沈镇镐的直塞球一记8米处右脚垫射得分,助FC首尔队2-1逆转领先。第56分钟,FC首尔队在左路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高光民与德扬撞墙后左侧横敲,阿德里亚诺小禁区内包抄近距离右脚挡射得手梅开二度,FC首尔队3-1扩大领先优势。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再次接到沈镇镐的妙传,反越位成功7米处右脚抢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不仅就此完成个人帽子戏法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1。

  FC首尔队:1-刘炫;5-巴尔巴、13-高尧汉、27-高光民、15-金元植、4-金东佑(89’3-郑仁焕)、8-沈镇镐、2-高荻洋次郎、6-朱世钟(81’22-朴瑢宇);9-德扬(81’10-朴主永)、11-阿德里亚诺

  广岛三箭队:1-林卓人;33-盐谷司、5-千叶和彦、4-水本裕贵、28-九谷拓也、27-金范容(71’18-柏好文)、37-宫原和也、16-清水航平、17-野津田岳人、10-浅野拓磨、9-乌塔卡(75’22-皆川佑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11863.shtml report 3669 首尔前锋FC阿德里亚诺亚冠2场7球效率惊人北京时间3月1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二轮争夺。FC首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实德旧将巴西外援阿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