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宣布两场奥运热身赛 将对阵两非洲劲旅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协29日宣布了里约奥运会前巴西国奥队将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尼日利亚和南非队。

  巴西足协去年12月曾经表示将在今年3月到圣埃斯皮里图州举行一场23岁以下级队伍的友谊赛,29日足协竞赛部主任曼诺埃尔·福洛雷斯在访问该州时确认了这一信息,并宣布对手是尼日利亚队,比赛将于3月24日在州首府维多利亚举行。此外,3月27日,国奥队还将与南非队在东北部城市马塞约举行第二场友谊赛。

  这两场比赛是巴西国奥队为准备里约奥运会而进行的头两场比赛,今后其他友谊赛也尽量安排在巴西国内,福洛雷斯说:“我们都明白现在是备战奥运的关键时刻,教练组要求将比赛都放在巴西国内举行。”

  尼日利亚队和南非队都已经取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两支队伍在去年12月非洲青年锦标赛上分别获得冠军和第三名。

  此外,巴西国家一队将在3月底迎来两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巴拉圭队和乌拉圭队,其中主场与宿敌乌拉圭队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19317.shtml report 485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足协29日宣布了里约奥运会前巴西国奥队将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尼日利亚和南非队。巴西足协去年12月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