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塔神建功赵明剑神作 鲁能3-0武里南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1日15时30分,2016亚冠F组次轮,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武里南。第65分钟塔尔德利打破僵局,第81分钟尤西雷扩大优势,第86分钟赵明剑破门。鲁能小组里取得2战全胜积6分,因净胜球少于首尔FC队,排在小组次席。梅内塞斯担任鲁能主帅以来,率队豪取4连胜。接下来的比赛,鲁能将同首尔FC展开背靠背的较量,这两场比赛将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

  首轮比赛,鲁能客场2-1逆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为获得出线权奠定坚实基础,武里南则在主场以0-6的比分惨败给首尔FC队。梅内塞斯担任鲁能主帅以来,球队已经在亚冠资格赛和正赛豪取3连胜,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面对状态低迷的武里南,鲁能的目标也是剑指4连胜。

  第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本马詹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出禁区,混战中胶普龙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第6分钟鲁能将界外球扔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分钟武里南中场输送直塞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王永珀长传球,武里南后卫及时补防。第15分钟武里南输送长传球,戴琳及时头球解围。第16分钟鲁能长传制造威胁,王永珀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却将球射偏。

  第19分钟鲁能左路长传,但门前包抄的杨旭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赵明剑右路输送传中球,塔尔德利快速插上门前大力推射,将球打在门将的身上,鲁能丧失良机。第28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武里南防守球员解围。第29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打门再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0分钟凯奥看到王大雷站位靠前,中场的位置直接选择调门,王大雷勉强将球封出。随后鲁能长传制造威胁,王永珀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再被门将封出。第35分钟武里南获得良机,本马詹带球杀入禁区劲射将球打偏。第38分钟蒙蒂略禁区外直接起脚打门,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42分钟鲁能球员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打高。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7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塔尔德利却未能得到皮球,导致皮球出了底线。第5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直接顶出。第53分钟威拉瓦诺敦离队飞铲,被裁判认为是危险动作,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8分钟鲁能长传球制造良机,塔尔德利卸下皮球形成单刀球,随后他杀入禁区起脚劲射,却将球直接打偏,鲁能丧失良机。

  第62分钟郑铮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武里南后卫解围的时候又将球打在了塔尔德利的面前,随后塔尔德利得球推射将球打入,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图涅斯撞倒了带球突破的王永珀,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第74分钟杨旭左路趟过防守球员,选择传中却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75分钟郑铮前场断球后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77分钟蒿俊闵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78分钟武里南左路输送传中球,戴琳碰到皮球后飞向球门,王大雷将威胁化解。第80分钟塔尔德利右路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1分钟蒿俊闵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旭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遭门将扑出,随后尤西雷快速跟上补射破门,鲁能以2-0的比分扩大优势。第86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杀入禁区,随后以一脚外脚背似传似射的打门,鬼使神差的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球门,鲁能以3-0锁定胜局。最终鲁能以3-0取胜,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首尔FC,暂列小组第二。

  山东鲁能(4-5-1):25-王大雷;2-赵明剑、5-吉尔、35-戴琳、16-郑铮;4-尤西雷、22-蒿俊闵;8-王永珀、10-蒙蒂略(88’29-张文钊)、9-塔尔德利(89’17-吴兴涵);19-杨旭

  武里南(5-4-1):1-特松嫩;13-威拉瓦诺敦、14-坦格朗(46’27-马叻汶)、5-图涅斯、16-南威赛、2-本马詹;10-胶普龙、7-高瑟基、39-博桑、4-叻索(72’3-登西);20-凯奥(46’17-朱金)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27586.shtml report 47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