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用废之人被梅内塞斯激活 塔神4场4球赢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以3-0的比分战胜武里南,如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鲁能新帅梅内塞斯上任以来,也率队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鲁能能够拿下这4场比赛的胜利,塔尔德利无疑是关键一环。经历了2015赛季的低迷状态后,本赛季的塔尔德利被彻底激活,4场4球的状态依然火爆!梅内塞斯上任以来,不只是改善了鲁能的防守,同时也激活了塔尔德利。

  2015赛季,塔尔德利的表现难尽人意,联赛19场贡献6球5助攻,亚冠5场仅贡献2次助攻。最终鲁能仅获得联赛季军,亚冠小组赛便遭到淘汰,同塔尔德利的低迷表现也是分不开的。塔尔德利顶着桑巴军团9号的光环加盟,但他在场上却并未展现出让人满意的水准。正是由于2015赛季,塔尔德利的表现不佳,也令他备受外界的质疑。

  到了2016赛季,鲁能新帅梅内塞斯担任主帅。由于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受伤,这也令塔尔德利进入到亚冠的名单之中。塔尔德利也在2016赛季里,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竞技状态,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塔尔德利改打左边锋的位置后,加强了纵深空间和突破空间,这也令他在场上更显得如鱼得水游刃有余,令他可以尽显自己反击的威力。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在鸟巢上演,塔尔德利代表巴西队2-0击败阿根廷时,便曾有过反击突破后取得进球的精彩表现。

  迄今鲁能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塔尔德利场场进球,展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亚冠资格赛,鲁能6-0大胜莫亨巴甘之战,塔尔德利为鲁能攻入锦上添花的入球;鲁能2-1淘汰阿德莱德之战,塔尔德利为鲁能攻入扩大比分的入球;鲁能2-1逆转广岛三箭之战,塔尔德利为鲁能攻入关键的逆转球。本轮鲁能轻取武里南之战,塔尔德利则为鲁能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

  尽管上半时的比赛里,塔尔德利曾浪费过黄金机会。但当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塔尔德利仍然毫不含糊,第65分钟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助橙衣军团稳定住局面,也令后面的比赛变得更加轻松。鲁能能够在小组赛形势大好,能够在新赛季里保持全胜,塔尔德利着实应当被记上一大功!

  塔尔德利展现的神勇状态,无疑将令鲁能喜上眉梢。接下来的比赛里,鲁能将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中超开赛也将令鲁能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局面,同首尔FC的背靠背较量,将直接决定鲁能能否获得小组头名。鲁能接下来的任务繁重,塔尔德利同样是重任在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32903.shtml report 39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