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今夏手握7500万镑预算 锁两神锋+英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温格今夏手握7500万镑转会预算


  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2-3负于曼联,阿森纳冲冠前景再次暗淡起来,温格再次受到外界质疑,枪手传奇保罗-默森直言,如果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争冠败给热刺或莱切斯特,温格就该下课。但现实的情况下,温格非但不会下课,而是帅位十分稳定,其原因是教授赚钱能力相当强,即便是没有荣誉,让老板赚得满盆,温格压根不会被解雇。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阿森纳现在的现金储备金高达1.59亿英镑,是英伦足坛该项数据最高的,曼联以1.56亿英镑排在第二位,曼城仅为7500万英镑。

  纵观世界足坛,阿森纳储备金也是最多的,简直可以说完爆皇马、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这三者的数据分别为8400万英镑、7800万英镑和5800万英镑。舰队街坦言,阿森纳强大的赚钱能力要归功于温格,俱乐部也会许诺给教授一笔钱用于收购强援;据悉,本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储备金将达到惊人的2.5亿英镑,其中7500万英镑用于转会开支!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夏会收购一名进球率有保证的前锋,而且已经锁定了两名球员,分别是奥巴梅杨和伊瓜因。

  当然,无论是奥巴梅杨还是伊瓜因,都是身价相当高的球员,温格能够签下一名球员就要烧高香了;据悉,伊瓜因拒绝了那不勒斯的续约要求,阿根廷前锋今夏有可能离队,相比起奥巴梅杨,阿森纳更有机会签下伊瓜因,这恐是温格今夏转会最大开销之一;在锋线的位置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还对尤文图斯天才莫伊塞斯-比奥泰感兴趣,这名16岁新星被誉为新巴洛特利,枪手球探多次到现场考察这名球员;众所周知,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恋童癖”,若签下比奥泰,请球迷不要觉得奇怪。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阿森纳主帅温格还对马赫雷兹感兴趣,本赛季他在英超发挥相当出色,25岁阿尔及利亚国脚本赛季打出双10数据,联赛出场26次,打入14球助攻10次,出色的表现帮助莱切斯特在英超27轮战罢领跑积分榜。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打算对马赫雷兹报价2000万英镑,不过这个价位想签下他,难度不小。如果温格能够签下马赫雷兹,那么将彻底解放厄齐尔,阿尔及利亚国脚踢边锋,可以让厄齐尔踢中路,集中注意力组织中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35774.shtml report 1744  温格今夏手握7500万镑转会预算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2-3负于曼联,阿森纳冲冠前景再次暗淡起来,温格再次受到外界质疑,枪手传奇保罗-默森直言,如果阿森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