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心脏不好带队求稳 鲁能逐渐习惯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曼诺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日 济南 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0完胜来访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逐渐习惯取得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梅内塞斯说:“赛前我们预想到了比赛的难度,比赛开始后的十几分钟我们表现并不好,但这在意料之中。因为之前上一轮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客场胜利,所以队员们回到主场肯定有很强的心气,希望尽快进球。在度过了这段失误的时间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最终获得了不少机会,当然也浪费了一些机会。我认为我的球队逐渐走向成熟,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有利于球队进一步提高信心与凝聚力,我们要逐渐习惯胜利,给球迷带来欢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本场比赛,梅内塞斯在80分钟后才进行换人,对于换人的时机问题,梅内塞斯说:“如果没有取得进球,我也不确定是否会进行人员调整,足球比赛不能进行假设。我的换人肯定有充足的理由,在亚冠比赛之中我们需要有经验更丰富的球员,今天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来得比较晚,证明了比赛压力很大,对球员们是一个严峻考验,但我一直相信这些球员,并没有想过提前换人,我们的首发11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鲁能本场比赛错过的一些机会,梅内塞斯说:“单刀机会对于球员来说确实属于场上一瞬间的高光时刻,像塔尔德利平时不会有这样的失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通过团队努力创造了很多机会,虽然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还是能够大比分赢球,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能够联赛初的阶段有如此表现,我对球员们在进攻创造机会的能力已经值得称赞。”

  谈到目前球队的中场战术安排啊,梅内塞斯说:“我在中场要求队员们不要急,多传接、多控球,下半时队员们执行了我的要求,我们没有急躁。我带的球队一般失球比较少,我不喜欢4-3、5-4这样的比分,我今年已经53岁了,心脏承受不了这种刺激,还是希望稳妥防守,我很欣慰球员们逐渐做到了这些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96&paper.cmsUrl= report 41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