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元老见证鲁能亚冠大胜 安塔尔确认将告别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李晓琳) 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武里南联,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系列赛的四连胜。本场比赛,一帮老泰山队员来到了济南奥体观看了比赛,有曾经亲切的外援安塔尔,也有察可军、邵延杰和邢锐等大家熟悉的老泰山。

  本场比赛赛前,昔日老泰山队员邢锐、邵延杰、冯建国、耿钰杰、察可军等人出现在了奥体看台,他们集体合了影,看了比赛,欢呼了进球,庆祝了胜利。其实他们在奥体的出现并非突然,因为就是昨天,这些鲁能元老们就齐聚鲁能俱乐部,为成立鲁能元老办公室筹划建议,为鲁能体育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据悉 ,这些老泰山球员未来将征战老甲A联赛,组建老泰山队,甚至山东未来还会承办老甲A联赛。

  除了这些熟悉的老泰山队员,鲁能昔日功勋外援安塔尔也出现在了鲁能大球场。赛后,安塔尔进入了鲁能的更衣室,与昔日队友一同庆祝比赛的胜利。见到相熟的记者,安塔尔也亲切拥抱寒暄。他表示,“现在的鲁能实力更强了,比赛赢了,我也很高兴。”同时,安塔尔透露,自己新赛季应该不会留在中超,已经跟杭州绿城解约,自己会考虑返回黎巴嫩国内继续职业生涯。

安塔尔确认将告别中超
安塔尔观战鲁能亚冠 确认将告别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41964.shtml report 37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