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弃将亚冠2战7球鲁能小心 足协杯曾单场5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疯狂!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一人便打进7球,这位前大连实德球员继首轮轻松夺下亚足联评选的周最佳球员后,又在今天面对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一战中完成帽子戏法成功导演逆转好戏,有趣的是现在在FC首尔与他在锋线搭档的则是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德扬、首尔FC阵中还有前建业球员郑仁焕,而与他们同场竞技的还有先后在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鑫效力过的中超旧将乌塔卡。中超弃将闪耀K联赛乃至亚冠联赛,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级的存在,令人深思!

首尔前锋FC阿德里亚诺亚冠2场7球效率惊人
首尔前锋FC阿德里亚诺亚冠2场7球效率惊人

  现今的国际足坛球员转会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因此在亚冠赛场我们时常会看到一些熟悉的老面孔。阿德里亚诺就是其中一位。2011年8月,他以创大连实德队史转会费纪录的380万美元登陆中超,虽然当时与俱乐部签约四年,并在2012年6月足协杯第三轮主场8-0大胜延边长白虎一战中独中五元打破了小王涛(1998年)和马克-威廉姆斯(1999年)共同保持的足协杯单场进4球纪录,但终因发挥不够稳定,在2013年他被租借回到了巴西。

阿德里亚诺曾效力于大连实德
阿德里亚诺2011、2012赛季曾效力于大连实德

  阿德里亚诺在国内踢了一段时间后,2014年3月阿德里亚诺回到亚洲加盟了韩国低级别联赛大田市民,结果首个赛季他便在32场比赛中贡献27球,2015年在18战又进8球后被FC首尔相中并在去年7月28日正式加盟,结果在K联赛13轮攻进8球,而在国内杯赛中半决赛和决赛2战都有进球,其中决赛中第88分钟打入反超一球是FC首尔最终捧杯拿到本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关键。

  本赛季亚冠首轮客场面对武里南联队,阿德里亚诺从第28分钟开始,32分钟内便打进四球;今天面对广岛三箭队又是20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穿走亚冠金靴的广州恒大队外援高拉特总共才进8球,而阿德里亚诺前2轮就进了7球,超此势头穆里奇在2013年亚冠联赛创造的单赛季进13球纪录恐怕也将不保。山东鲁能队将于3月16日和4月5日先主后客面对FC首尔队,因此如何做好对阿德里亚诺和德扬这两位中超旧将的防守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在以往一些曾经在中超效力的球员离开后“反戈一击”的例子太多,去年山东鲁能就被全北现代阵下的灵位中超旧将埃尼奥和埃杜破门吊打,而鲁能旧将马塞纳也曾有过绝杀广州富力的“丰功伟绩”,另外北京国安在上赛季也曾被“故人”卡鲁德洛维奇摆了一道。所以小组赛第三和第四轮,山东鲁能要额外小心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46081.shtml report 4054 视频-中超旧将阿德里亚诺集锦亚冠2场7球火力惊人疯狂!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一人便打进7球,这位前大连实德球员继首轮轻松夺下亚足联评选的周最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