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与劳森达成买断 莫雷休赛期豪赌失败告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今年买断最后期限前,火箭队与泰-劳森达成了买断协议!几小时之后,《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确认,双方分手。这意味着,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去年夏天的豪赌宣告失败。

  3月2日是联盟规定的本赛季买断球员最后期限。在这之前被裁,才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参加今年季后赛。沃神透露,买断劳森后火箭队清理了薪金空间,并有可能签下另1名后卫。

  劳森是去年休赛期火箭队一笔重要引援,但本赛季至今他始终没有融入球队体系。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队一度接近将劳森送去爵士队,可惜最终交易没有成型。

  上周沃神表示,劳森与火箭队就买断合同展开谈判,不过当时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在这之后,劳森否认离队流言。“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也喜欢我的队友们,”劳森表示,“我认为我很适合这里,所以渴望留在这里。”

  NBA终究是一门生意。劳森在度过澄清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一些志在补强后场深度的季后赛球队来说,他仍具有吸引力。

  本赛季劳森一共为火箭队打了53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2.3分钟有5.8分3.4助攻1.7篮板入账,各项数据较之上赛季(15.2分9.6助攻3.1篮板)有明显下滑。

  劳森今年年薪达到1240万美元,而下赛季的合同则不具有保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56543.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今年买断最后期限前,火箭队与泰-劳森达成了买断协议!几小时之后,《雅虎体育》著名记者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