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拒绝蓝军红魔橄榄枝 赴中超因中国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拉维奇自曝因中国文化赴中超
拉维奇自曝因中国文化赴中超


  中超在过去的这个冬窗大手笔频出,多名世界级的球星来到了中超的赛场,前巴黎球星拉维奇就是其中之一。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近日拉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来中国踢球前曾经拒绝了切尔西、曼联以及国米,他到中国踢球并不是只为了钱,而是欣赏中国的文化,并对河北华夏的未来规划十分感兴趣。

  拉维奇在那不勒斯成名,他与卡瓦尼以及哈姆西克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曾经震惊了整个欧洲足坛,在加盟巴黎后,拉维奇的发挥依旧十分出色,凭借在巴黎的高光发挥赢得了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并跟随阿根廷获得了世界杯的亚军。

  过去的这个冬窗,拉维奇希望换一个环境,而决意离开巴黎的他也得到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但是最终,拉维奇却加盟了中超球队河北华夏,而河北为了签下拉维奇也为其提供了一份1150万英镑的年薪,这一薪水在世界范围内也属于顶级。在大多数媒体的眼中,拉维奇之所以拒绝欧洲豪门加盟中超是看中了在中超的工资收入,他只是想获得更多的收入,而并不想留在欧洲足坛享受足球的乐趣。

  近日,拉维奇也接受了记者的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根廷前锋也就此事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我可以选择与国米、切尔西或者曼联签订一份工作合同,但是我最终拒绝了他们,选择到中国踢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的选择,我知道自己在这里一定会面临许多的挑战。但是我喜欢这个俱乐部未来的宏伟计划,当然,说服我加盟河北华夏也有着金钱上的考虑,但是这并不是决定选择的唯一因素,我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我认为到这里踢球绝对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拉维奇现在还是阿根廷的国家队的常客,选择加盟中国球队,他的国家队生涯或许也会受到影响,对此拉维奇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落选阿根廷国家队,同时表示自己选择加盟中超球队后还通知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梅西就是其中之一。

  “我在决定加盟中超后,跟梅西说了这件事,同时也与其他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讲了这件事。来到中超踢球是否意味着会远离阿根廷国家队?我想,我的国家队前景或许会受到影响,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但是既然我做出了这个决定,那我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踢球。”拉维奇表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56797.shtml report 1747 拉维奇自曝因中国文化赴中超中超在过去的这个冬窗大手笔频出,多名世界级的球星来到了中超的赛场,前巴黎球星拉维奇就是其中之一。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近日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