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主帅:回主场定胜苏宁 没料到上半场就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苏宁天价外援终于打出身价,凭借特谢拉、吴曦和若的进球,苏宁队在主场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3比2战胜全北现代,取得首场亚冠小组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前,崔康熙放出豪言,称要在客场全取3分,而在比赛中,崔康熙更是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全部韩国球员出场。最终崔康熙不得不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代价。

  赛后新闻发布会,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表示:“上半场我们先丢球,对于我们很被动,无法按照我们的节奏去进行。我们队员很努力,下半场也有机会扳回来,但客场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到比赛的表现。还有很多比赛,我们会一场一场打,第二回合回到我们的主场,一定会战胜对手。”

  赛后有记者问崔康熙为什么在首发阵容中安排全韩班出场,会不会为这个决定而后悔?对此崔康熙表示:“我相信我的团队有能力,按照赛前的计划,上半场我希望不失球,下半场加强进攻,但没有想到上半场就丢了球,失去了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江苏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另外有记者问崔康熙,防守方面球队的中后卫金基熙离队转会申花,对于球队的防守影响有多大?对此崔康熙表示:“我们的防守确实有球员离开了,但我们必须承担这些。今天防守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必须通过训练,去加强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57112.shtml report 1340 苏宁3-2全北特谢拉破门拥抱队友(搜狐体育裴力3月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苏宁天价外援终于打出身价,凭借特谢拉、吴曦和若的进球,苏宁队在主场并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