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千万欧值了!特谢拉终爆发 苏宁巴西帮导演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结束了最终的角逐,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坐阵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韩国经典K联赛传统豪强全北现代。虽然拉米雷斯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领到红牌,但江苏苏宁最终凭借特谢拉、若和吴曦的进球3比2战胜全北现代拿到赛季首胜。

  众所周知,江苏苏宁先是在亚冠首场客场1比1憾平越南平阳,又在超级杯的的比赛中以0比2的比分不敌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队,新赛季两场比赛均没有拿到胜利,这让江苏苏宁陷入了球迷的质疑和媒体的口诛笔伐。而且在苏宁入主球队后大手笔的投入,仍没有成绩上的质变,这一时让人难以接受。但本场比赛,中轴线上的三位巴西人就用表现来回击了质疑。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江苏队第一脚实质射门就取得进球,江苏队快速反击,9号若回做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视野非常开阔送出准确传球,特谢拉左路带球迫近禁区,面对四名全北的防守球员1V4果断起右脚射门,球从全北现代后卫15号林宗殷的双腿之间穿过,随即飞入大门左下死角,1比0,江苏苏宁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三名巴西外援一次非常漂亮的团队协作。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三人中轴线上一次写意的配合,最终由5000万先生特谢拉完成破门。

  而在比赛进行到61分钟,正当转播回放的时候,全北现代36岁的老将李同国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然而韩国人的喜悦并没有持续太久,第66分钟,下半场的替补上场的任航左路形成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前锋若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这也是巴西国脚若的首粒进球。而仅仅两分钟之后,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前场抢断发起进攻,最终由吴曦锁定胜局,比分也来到了3比1。虽然塞恩斯伯里最后乌龙球让全北现代看到一丝希望,拉米雷斯也在一次不冷静之后被主裁判伊尔马托夫红牌罚下,但江苏苏宁还是3比2赢下了比赛。虽然拉米雷斯红牌令人唏嘘,但他的表现足够完美,可以说,中轴线上三位巴西人的优异表现,带给了江苏苏宁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开赛之前,财大气粗的苏宁不仅引进了巴西国脚前锋若,而且以2800万欧元从英超豪门切尔西引进中场大将拉米雷斯,更是以5000万欧元创中超转会记录的身价从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买下巴西前腰特谢拉,值得一提的是,特谢拉原本是英超豪门红军利物浦的猎物,苏宁能成功截胡英超传统豪强,想必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在本场比赛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三名巴西外援虽然展现了不错的能力,但依旧没有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但从这一点备受外界诟病,一度被冠以不适应亚洲足球的帽子。而本场比赛,三名巴西外援不仅展现了不错的状态,更体现了自己技高一筹。尤其是苏宁进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三位外援一次非常漂亮的团队协作,最终由“标王”特谢拉完成破门,这也是5000万先生加盟江苏苏宁之后的首粒进球。首球即完成的如此漂亮,不禁让人感叹。

  拿到赛季首场胜利无疑对如今的江苏苏宁来说意义巨大,在提升信心方面无疑有着很大的作用。当然,本周末新赛季中超就重燃战火,江苏苏宁的要做的还很多,因为首场对手就是中超劲旅山东鲁能。(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57302.shtml report 42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