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樊振东四战成全勤战士 刘国梁:下场马龙该上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日发自吉隆坡)今天晚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美拉华蒂体育馆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男乒在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3-0轻松战胜捷克,小将樊振东也成为球队唯一连战四场的球员。

  “团体赛感觉和单项不太一样,备战和准备上场的时间要更长,”赛后樊振东对记者说,“现在给场上队员加油我都慢慢比以前好很多。现在在场下我也能调动自己,不像以前加油我也投入进去了,上场比赛时候调整状态就有点慢了。后面这几场感觉越打越舒服、自如。”

  由于其他球队面对中国时排阵不固定,所以樊振东备战时需要把对方每个人的录像都看一看,对他们的优缺点有一些了解后再到场上去调整,“有的对手自己打过,备战就稍微好点,没有看那么长时间录像,没打过的准备要更细一点,一般看一两局左右,掌握一下大他的大致特点。”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认为,樊振东在四场比赛中出手比较如训练中一样随意、熟练,整体感觉不错。同时他强调,过后的淘汰赛和小组赛氛围将完全不同,“小组赛的时候大家都在适应,强队不断在调整阵容,队员找感觉。这都是一个调整的过程。最主要是从淘汰赛开始,才会真刀真枪拿出自己的东西。”

  “我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小组赛找到感觉,明天对阵奥地利马龙应该活动活动了,”刘国梁最后笑着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9057809.shtml report 613 (搜狐体育郭健3月1日发自吉隆坡)今天晚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美拉华蒂体育馆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男乒在小组赛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