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什福德系黑贝同门师弟 自幼天赋异禀跳级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在足球学校中的拉什福德


  2战4球1助攻,马库斯-拉什福德初出茅庐却又一夜爆红。提到他的成长故事,“弗莱彻-莫斯足球学校”一定是重要的一站。

  拉什福德1997年出生在曼切斯特,产自著名的弗莱彻-莫斯足球学校,过去,韦斯-布朗、维尔贝克、拉威尔-莫里森、弗莱尔斯、林加德、布莱克特都来自该队,曼联青年队还有罗-肖恩-威廉姆斯、卡梅隆-博斯维克-杰克逊和德文特-雷蒙德都来自这家位于迪兹伯里的球队。因此,弗莱彻-莫斯足球学校也被称为曼联的“兵工厂”。

  弗莱彻-莫斯足球学校的主席贾米森将拉什福德介绍到了这里,一名叫做艾伦查德的委员介绍说:“我们的名声有助于我们的招生,这跟韦斯-布朗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他也为英格兰队效力,人们通过他而知道我们的学校。”

  刚加入弗莱彻-莫斯足球学校,拉什福德就展现出出众的才华,他能够跟年纪比较大的孩子们一起参加重要的比赛。艾伦查德提到:“2005年,我们迎来了5、6个看起来踢的不错的孩子,马库斯的球感非常好,他一触球的感觉好极了,非常突出。”彼时拉什福德不到8岁,“我们带他参加了全国锦标赛,所有球探都在看台上。埃弗顿就对他非常感兴趣,曼联也是。我们认为把他送进曼联青训营对他最有好处,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故事。”

  拉什福德在进球之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贾米森透露:“拉什福德是个腼腆安静的孩子,他自从6岁开始就是这样,他热爱的事情是进球得分,只有这样,你也许才会从他的脸上看到笑容,平时你看到他,他不会经常笑的。”(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8998563.shtml report 1456  在足球学校中的拉什福德2战4球1助攻,马库斯-拉什福德初出茅庐却又一夜爆红。提到他的成长故事,“弗莱彻-莫斯足球学校”一定是重要的一站。拉什福德19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